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红旗谱》分集剧情
第二十六集

  李双泗乔装看望贾湘农。贾湘农不想出去,他拿出文件,要刊登在报上,揭露冯贵堂假抗日的真实面目。他的肺病已到晚期,咳嗽不止,带着鲜血,李双泗被感动,鞠躬而去。张嘉庆在被提出监狱时,被芝儿等人伏击,劫走。运涛、朱老忠押解冯焕堂,闯进虎穴,去接救贾湘农。  在回锁井镇的路上,贾湘农早已在马车上病逝。  严运涛和朱老忠决定给这为走遍冀中平原的红色播火者举行红色葬礼,无数自发的农民,穿着孝服默默迎灵。  朱老忠哭悼这位领路人,严运涛宣读着要他感人泪下,又激发后来者的遗书……李双泗潜入保定,寻找冯贵堂和古文应。冯贵堂秘密去接触日本人,躲过了被杀。但李双泗却找到了古文应,砍掉他那只罪恶之手。敌人发现围攻,幸好张嘉庆来救援。朱老忠为贾湘农守灵。老驴头竟送来了寿衣。

第二十七集

  锁井镇,农民们为播火者贾湘农出大殡……  愤怒的李双泗独身袭击日本兵营,大闹保定府。振奋了民心。瓦解了部分伪军。日本少佐太次郎看望古文应,认为他已是去意义。太次郎让冯贵堂惩罚那些不愿当伪军的中国士兵。冯贵堂狠毒之极,端起机关枪向中国士兵开火。但太次郎对此很轻蔑,但他也坚信冯贵堂是可靠的汉奸。  冯贵堂为铲除农民红军,向日本人献一份礼,派秘探暗中潜入锁井镇。运涛、朱老忠佯做不知,但将计就计,做出假象,诱敌深入。  震惊而恼怒的太次郎粗俗地调戏桂仙,冯焕堂实在看不下去,嚎叫着要开枪,被风冯贵堂拦住。他狠狠打了哥哥一嘴巴走了。  太次郎强暴桂仙要她从胯下钻过,桂仙终于醒悟了,扑向太次郎,却被冯贵堂开枪打死。张嘉庆策划牛宝利投诚,日伪军围堵,张嘉庆放走了牛宝利,与敌人激战,受伤,被捕。  李双泗与牛宝利巧闯监狱,解救张嘉庆。张嘉庆没有出城。在日本和汉奸联谊大会上,天花板上掉下张嘉庆,拉响了炸药……。

第二十八集

  朱老忠快马托回张嘉庆尸体,芝儿正抱着刚刚分娩出的儿子。面对丈夫,哭诉不止;三口之家,终于“团聚”。锁井镇之战开始了。  太次郎的日本刀,被朱老忠的大铡刀生生砍断,无数枪支,器械对准太次郎……  失魂丧胆的冯贵堂带着残兵逃窜到太行山一带。走进寺院,不想碰到大哥冯月堂(慧清)。他养育着失散了的金华母子。冯贵堂看到朱老忠、严运涛等人涌进来,用金华当人质,但求不死。  冯月堂用木鱼砸在冯贵堂后脑,自己也被冯贵堂开枪击倒。  朱老忠带战士围逼住冯贵堂,又一次说:俺们庄户人“出水才见两腿泥”。冯贵堂用朱老忠的大铡刀,在庙堂的门槛外结束了自己罪恶的生涯……  八路军东渡黄河,艰苦的八年抗战开始了!朱老忠在大红旗下送走成长起来的红孩子。  小说《红旗谱》、《播火记》、《烽烟图》传播着红色的故事……

<<上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