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
简介: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是闻名中外的蒙古族及中华民族的英雄,是公元后第二个千年最伟大的人物之一。他是中国乃至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军事家和组织家之一,他在政治和战场上的辉煌成就,在20世纪之前,在中国和世界历史上很少有人可以同他媲美。
导演:王文杰 编剧:俞智先 朱耀廷
主演:巴森 萨仁高娃 赵恒煊
播出时间:8月28日起CCTV-1[黄金剧场]

《成吉思汗》分集剧情:第(1-5)、(6-10)、(11-15)、(16-20)、(21-25)、(26-28)集
CCTV.com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成吉思汗》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成吉思汗》央视首播媒体见面会

    电视剧《成吉思汗》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这是一部大气磅礴,具有史诗风格的历史人物传记片,浓墨重彩地讲述了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传奇的一生。8月27日9:00,电视剧《成吉思汗》的投资方内蒙古仕奇集团在北京梅地亚宾馆召开媒体见面会,剧组制片人姜昆、男主演巴森、导演王文杰、演员萨仁高娃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 《成吉思汗》片头曲 腾格尔演唱  

  • 《成吉思汗》片中音乐——蒙古长调  

  • 《成吉思汗》片花解说  

  • 《成吉思汗》片尾曲  

    · 《成吉思汗》片段欣赏

  • 相关报道:

    [文化报道]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即将亮相 (2004-08-27 11:18:50)
    电视剧《成吉思汗》导演阐述 (2004-08-17 09:34:35)
    网站专稿:萨仁高娃——只为心中所想 (2004-08-27 16:30:09)
    编剧朱耀廷:编写电视剧《成吉思汗》的几点体会 (2004-08-30 15:44:55)
    《成吉思汗》央视首播媒体见面会 (2004-08-27 11:32:01)
    如何处理历史真实和文学真实——即艺术真实的关系 (2004-08-30 15:49:37)
    2004年第33期[走进电视剧]——《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的文化史作用

    >>>进入电视剧论坛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