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女子监狱》
《女子监狱》
简介:华鲁女子监狱的年青警官海兰与她所领导的分监区是一个出色的青年巾帼集体。海兰与她的战友们情同姐妹,任劳任怨、默默无闻的工作在女子监狱的第一线,用阳光灿烂般的真挚热情使许许多多在人生坦途中犯了罪行的女服刑人员充分体味到朗朗乾坤中自由阳光对美好人性的暖暖呼唤。
领衔主演: 范智博 杨圣文 徐卫 白凡
播出时间:8月3日起CCTV-1[黄金剧场]

《女子监狱》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20)集
CCTV.com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女子监狱》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女子监狱》剧组CCTV.com在线

8月5日 15:00—16:30,我们特别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剧组主创人员到CCTV.com在线交流。嘉宾有:司法部新闻办公室主任王苹、监狱局领导、山东省女子监狱领导、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李汀、北京广播学院教授曾庆瑞、编剧革非、导演杨小雄、张新建、制片人东方闻樱、主演范智博、杨圣文、迟蓬、责编曾晓凌,并有多家媒体出席。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 视听:《女子监狱》主题曲  

  • 《女子监狱》片花欣赏之一  

  • 《女子监狱》片花欣赏之二  

  • 《女子监狱》片花欣赏之三  

  • 《女子监狱》片花欣赏之四  

  • 相关文章>>>

    视频:《女子监狱》主演范智博、杨圣文作客CCTV.COM接受采访
    [走进电视剧]第30期——《女子监狱》主要创作人员访谈 (2004-08-13 10:57:09)
    《女子监狱》今晚亮相央视黄金档 (2004-08-03 14:07:01)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女子监狱》导演阐述 (2004-07-21 10:18:33)
    阳光的呼唤——《女子监狱》首映直播实录 (2004-07-22 15:14:01)
    《女子监狱》主题歌歌词 黑鸭子演唱组 (2004-07-23 10:29:36)
    网站专稿:主旋律电视剧《女子监狱》亮相央视 (2004-07-26 13:27:00)

    花絮一:杨圣文——《女子监狱》拍摄感受 (2004-07-26 09:51:28)
    花絮二:徐卫——《女子监狱》减肥记 (2004-07-26 09:48:34)
    花絮三:林静——在女子监狱面对“女囚” (2004-07-26 09:54:28)
    花絮四:游霖姝——《女子监狱》拍摄感言 (2004-07-26 09:58:01)
    花絮五:黄小蕾——演《女子监狱》让我心累 (2004-07-26 10:01:05)
    花絮六:范智博——阳光女狱警 (2004-07-29 10:13:42)

    >>>进入电视剧论坛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