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希望与荣誉》(英国)

  

    主演:伦尼·亨尼 阿曼达·雷德曼 克里夫·罗赛尔

  制片人:露西·甘农

  播出时间:6月11日起 CCTV-8  佳艺剧场

  16集英国电视连续剧《希望与荣誉》是个感人至深和激励人心的故事,讲述知名教师面对学校教育和管理等众多问题,如何改变落后学校面貌,并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感人事迹。年轻有魄力并充满热情的伊恩是当地最出色的校长之一,他本打算接受教育部的顾问一职,可当他在“希望”学校参观时,他失望看到这所学校的校长歇斯底里的训斥的学生,周围没有一点朝气蓬勃、振奋人心的气氛。他强烈的感受到这里的孩子们正渴望他的帮助。伊恩毅然决定接替原校长的职位,并开始施展他的整顿计划。“希望”学校位于经济并不十分发达的地区,这所学校面临关闭的境地已经很多年了。伊恩很快得到了丹尼斯和新来的老师戴比的认同,但是他是否也能赢得执行校长菲尔的信任,并妥善处理与不称职的地理老师的关系呢?最终他是否可以挽救学校面临关闭的命运呢?一切都将在这部富有活力的电视剧中找到答案。

    

    第一集

  伊恩·乔治是当地最出色的校长之一,他本来打算接受在教育部里顾问一职。有一天,他在一所比较差的学校希望园参观,看到了失望的校长尼尔·布鲁斯正对着学生进行着最后的歇斯底里的训话,没有一点振奋人心的影子。伊恩尽管很想接受教育顾问一职,但是他强烈的感到,这里的孩子们正渴望他的帮助,于是毅然决定,接替了原来尼尔校长的职位,成了希望园的新一任校长。

  第二集

  伊恩·乔治成了希望园的新任校长后,他需要学校教职员工对他的工作给予支持。但是他很快发现,有些教师对工作不是很积极,对自己也并不友善,尤其感到副校长菲尔·杰克斯把自己当敌人对待。然而,伊恩年轻有魄力,对学校进行了全面整顿,更新了课桌等教学设施,对大学预科班的教室进行了全面装修,使得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很快,伊恩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顺利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

     

    第三集

  新的学期刚刚开始,代理副校长黛比·布莱恩在负责考勤的时候留意到有个叫基利·波特的女学生总是迟到。在和基利的交谈中,黛比了解到基利故意迟到的原因——她喜欢文学老师萨利的课,而且讨厌她的班主任,地理老师简·伍利。简是个在工作上缺乏责任心的人,她不满黛比被提升为代理副校长的事实,处处和黛比的工作作对。黛比安排简和基利跟她一起开会商量解决办法,然而简却故意缺席了。无奈之中,黛比做主将基利转到了萨利的班上。简气急败坏地找伊恩来和黛比理论。伊恩批评了黛比的做法,把基利又转回原班。

  在开学典礼上,每个班都对自己的特色课程做了展示。简为了和黛比作对,一直没有好好准备自己的展示。为了报复,她布置基利一个人来完成整个展示工作。在典礼进行中,伊恩发现了整个事情的真相,果断地把基利又转到了萨利的班上。

  第四集

  伊恩为了主持一个研讨会,需要离开学校几天时间。这几天对副校长菲尔·杰克斯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他计划凭着出色的独立表现来使自己的事业得到发展。

  体育老师托尼·埃利奥特和文学老师萨利·贝尔陷入了爱河。在经过了浪漫的一夜之后,萨利醒来发现托尼不在身边。她来到学校,要求正在楼梯上维护秩序的托尼抽时间跟她谈谈。托尼一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表情,气得萨利掉头就走。托尼见状忙跟上前去安慰。就在这时候,一个男孩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事故发生后,菲尔连忙安排抢救和调查等事务。得知摔下来的孩子没有受到重伤之后,菲尔宣布这件事就到此为止。谁知这个孩子的父亲斯图尔特·巴克是曾经因为莫须有的罪名被菲尔开除的学生。他在家长会上给菲尔出了道难题,要么开除那个有伤人嫌疑的学生,要么就接受媒体的轰炸。

  菲尔找到斯图尔特,向他真诚地道歉,并且劝说斯图尔特向媒体澄清事实的真相。学校的名誉到最后有惊无险。然而因为这次事故,菲尔的计划落空了,玩忽职守的托尼和迟到的简受到了警告。伊恩证明了自己对菲尔的信任。
下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