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简介:出身书香世家美丽非凡的女大学生霍雨菡在返回家乡小镇时目睹自己的家被大火吞灭,父母被害,面临家破人亡的绝境,她被大户人家收为家庭教师,再次经历人生挑战。当她与青年画家刘振邦真心相爱后,又发现振邦的父亲原来就是自己苦觅的仇人……
主要演员:张澜澜饰霍雨菡 马景涛饰刘振邦
          周里京饰刘占金 王伯昭饰侯筑成
播出时间:5月24日起 CCTV-8 [黄金强档]

《春花秋月》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18)集
CCTV.com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春花秋月》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网站专稿:《春花秋月》谱写革命时期的爱情

    电视新剧《春花秋月》撷取了南唐后主李煜词作《虞美人》凄美、典雅的意境,却把浪漫爱情故事的背景放在了二十年代波澜壮阔的大革命时期,在血与火的红色洗礼中考验一对年轻恋人的信仰、追求和爱情,从而与前两年流行的《青河绝恋》、《金粉世家》等民国爱情戏拉开观照的距离。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 《春花秋月》片头曲《好想靠近你》沙宝亮、朱桦演唱  

  • 《春花秋月》片尾曲《为爱妩媚》 朱桦演唱  

  • 《春花秋月》片花欣赏  

  • 《春花秋月》剧情片段一  

  • 《春花秋月》剧情片段二  

  • 花絮播报

    《春花秋月》谱写革命时期的爱情 (2004-05-20 16:15:06)
    《春花秋月》:张澜澜用纯真演绎诗意悲情 (2004-05-21 10:18:23)
    《春花秋月》:马景涛、张澜澜浪漫演绎、俊男俏女凄美爱情尽显风流 (2004-05-21 10:21:25)

    >> 进入电视剧论坛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