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最后的骑兵》
《最后的骑兵》
简介:通过一个骑兵连和一群骑兵的经历,表现在军队现代化进程中,骑兵最终退出军事舞台这样一个历史性的事件。作为昔日最为强盛的一个兵种,骑兵的消亡既是历史的必然,又具有慷慨悲壮的色彩。这也是当代军人必须为军事现代化付出的代价之一。
出品人:李培森 制片人:金萍、雷献和
主要演员:赵君 史兰芽 刘之冰 彭丹
播出时间:5月19日起 CCTV-1 [黄金剧场]

《最后的骑兵》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19)集
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最后的骑兵》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网站专稿:《最后的骑兵》展骑兵精神 唱英雄赞歌

马刀与大炮的对垒、战马与坦克的交织,《最后的骑兵》在展现骑兵精神、讴歌军人风采的同时,也描绘了大漠、雪山,戈壁滩、胡扬林等等西部的壮丽美景。画面的展示既撞击着欣赏者的激动心情,也讲述着骑兵的悲壮色彩。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 主题曲《绿色的背影》张迈演唱  

  • 《最后的骑兵》剧情片段一  

  • 《最后的骑兵》剧情片段二  

  • 《最后的骑兵》剧情片段三  

  • 相关文章 >>

    灵魂的涤荡——《最后的骑兵》主创在线实录 (2004-05-27 09:42:17)
    《最后的骑兵》展军人风采 唱英雄赞歌 (2004-05-14 15:49:31)
    连续剧《最后的骑兵》制片人的话 (2004-05-11 10:22:23)
    连续剧《最后的骑兵》导演阐述 (2004-05-11 10:16:22)
    宁海强拍遍所有兵种 《最后的骑兵》央视将播出 (2004-05-13 17:18:16)
    《最后的骑兵》主题歌《绿色的背影》歌词 (2004-05-14 16:20:56)
    《最后的骑兵》演员赵君访谈 (2004-05-17 10:16:48)
    《最后的骑兵》导演宁海强访谈 (2004-05-17 10:13:36)
    《最后的骑兵》演员史兰芽访谈 (2004-05-17 10:19:45)
    《最后的骑兵》演员丁小强创作有感(2004-05-17:10:21)
    《最后的骑兵》宋昊林的骑兵生活(2004-05-17:10:23)


    >>  进入电视剧论坛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