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青春剧苑]:《悄然走进你的世界》

 

 播出时间:5月1日起CCTV-8  16:58 [青春剧苑]

    第一集

  一切都因这样的一场邂逅而起。

  裴致远,一个另类,前卫的时尚青年,在美国修完学前教育学的硕士学位之后,无所事事。后迫于父亲的压力,来到其父亲投资经营的上海某大幼儿园任教。裴致远在去幼儿园应聘的路上,邂逅在同一所幼儿园内任教的女教师凌楚楚,并一见钟情地爱上凌楚楚。几经周折,裴致远终于如愿以偿进入幼儿园,成为凌楚楚真正的同事。

  谁知,在去幼儿园内任教的第一天,就撞见了凌楚楚班上的小朋友黄迪不肯吃饭,裴致远为了替凌楚楚解围,故意将黄迪的饭吃了,惹得黄迪当场就嚎啕大哭,回家后,黄迪向妈妈告状,说裴致远不让他吃饭。

  第二天,黄迪妈妈在幼儿园内,当着邹平园长的面狠狠指责了裴致远一番,并表示,如果不给她一个好的答复,她就让儿子立刻转园,并且,也会鼓动其他的家长这么做。邹平显得为难。但裴致远却希望邹平自己去了解事情发生的真相。事后,裴致远见到在草坪上玩耍的黄迪,便心生一计,用变魔术的方法制服了他,并引导他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同样的,裴致远的到来,也在这个女儿国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于是,关于裴致远的话题也就渐渐多了起来……

  第二集

  裴致远第一天来到幼儿园内正式报到。在办公室里,葛美美老师别出心裁地为裴致远举行欢迎仪式,并将自己要喝的一杯牛奶送给裴致远喝,可裴致远接过牛奶后,自己并没有喝,而是将牛奶给凌楚楚,楚楚婉言谢绝。此景被葛美美见到,葛美美生气地将牛奶抢过来喝光了,裴致远尴尬的站着未说话,正在这时,邹平走了进来,帮裴致远解了围。

  邹平将裴致远正式介绍给众位老师,并将裴致远的具体分工作了安排。安排裴致远和楚楚一个班级,裴致远真是求之不得。在班级里,黄迪又和小朋友打架了,裴致远对黄迪进行了教育,并针对孩子们的兴趣进行了有益的疏导,带着大家去玩泥巴。草坪上,裴致远和孩子们热闹的玩在一起。美美和楚楚欣赏的看在眼里。两个人关于裴致远的话题也就多了起来。美美告诉楚楚,她很在意和裴致远的交往,她要追求裴致远。下班了,美美和裴致远去吃饭,在幼儿园门口,正巧碰到来接美美的周星侠,但美美并没有上周星侠的车,在奚落了一番周星侠之后,和裴致远骑着摩托车扬长而去。

  在英语课上,裴致远和楚楚在发音方式上又产生了争议。裴致远趁机带着孩子去操场上做体操,在教操过程中,裴致远给孩子们教授了很多英语单词,孩子们兴致勃勃的跟着他学着,楚楚不得不赞同他的做法。

  晚上,楚楚邀请裴致远一起吃饭,同时,她也邀请了谷一凡。但裴致远并不知情,还以为楚楚是在给他机会呢?在饭桌上,他才知道,原来楚楚还邀请了别的人来,他原先的兴致一下子消失了。但碍于面子,他还是坚持到最后。

  在谷一凡的家里,楚楚不小心打碎了一个杯子,谷一凡冲着她大发雷霆,楚楚伤心的离开,并彻夜难眠。但第二天,谷一凡还是出现在孩子们的美术课上。他帮楚楚画了一幅画,遭到裴致远的妒忌,并故意撕碎了谷一凡的画。

  周星侠约美美在饭店吃饭,这时,美美意外的接到惠子的电话,慧子告诉美美,她的爸爸从国外回来了,美美喜出望外的回家,却又和惠子发生了争执。

  第三集

  美美在家里抢白了一顿慧子后,生气的离开家,并打电话给裴致远,让他出来陪她吃饭。在餐厅里,美美向裴致远倾诉了心中的苦衷,裴致远表示同情,并希望她能从另一个角度去理解他的父亲。在回家的途中,他们遇着几个小流氓,裴致远为了不让美美受欺负,对这群小流氓大打出手,制服了他们。但他的手却被划伤了。美美对裴致远的行为表示深深敬佩。并带他回家包扎伤口。这一幕情景正好被上门来跟踪的周星侠见到。周星侠在美美家里差点和裴致远打了起来。

  何梦雨在唐力的车上划了一刀,这让唐力大为恼火。唐力和史云云闹到幼儿园,找邹平论理。何梦雨很敌对地面对唐力和史云云,这更激起了唐力火气,他让何梦雨自己打耳光,否则,他就要让警察来抓何梦雨的爸爸。何梦雨一听就急了,打了自己的耳光。目睹此情此景的邹平,十分生气,她让唐力和史云云滚开。而自己却抱着何梦雨哭了。

  下午,在和谷一凡的散步途中,楚楚将幼儿园内发生的事情告诉给谷一凡了,谷一凡让楚楚别去多想这些事。不经意间,他们路过小书店,谷一凡的目光停在书店里,楚楚奇怪的看着他,问他在看什么?谷一凡告诉楚楚,他想起了一本画册,原先想买但没买,现在想买却没有了,楚楚听着,心里有了注意。她决定帮谷一凡去买到这本书。

  第四集

  唐力为了赔车的事情又到幼儿园来闹事,被邹平指责了一顿后离开。此时,楚楚从外面回来,邹平很不客气的批评了一顿楚楚,希望她不要因为自己的私事而耽搁幼儿园的工作,楚楚表示接受。

  晚上,何梦雨在外面卖花,何志明来接她回家。何梦雨不肯回去。何梦雨说她要挣钱,挣很多钱。何志明感动地对女儿说,做人要有骨气。

  史云云代表唐力来幼儿园处理车子的赔偿事件,何志明答应赔偿,但他同时要求史云云打回自己两个耳光。邹平出面解围。邹平语重心长的告诉史云云,何梦雨的生活状况其实很窘迫。何梦雨自己哭诉了生活中的种种经历,而裴致远也将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诉给大家听了。他的话深深的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史云云表示愿意自己来赔偿车的费用。

  在办公室里,美美和楚楚又在议论裴致远的事情,美美表示以后要更多的关心裴致远。楚楚又要出去帮谷一凡买书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她在一个书摊上买到了谷一凡要的书。但是,当她把书送到谷一凡家的时候,自己也因劳累过度而晕倒在地上。谷一凡回到家中,见到在桌上的书,他明白是楚楚帮他买的。于是,他打电话给楚楚,楚楚不在家。谷一凡又打电话给美美,这才知道楚楚因为帮他买书而生病住院了。谷一凡感动的去医院探望楚楚。在病房里,楚楚向谷一凡说了自己的心里话。她希望谷一凡接受自己的爱,谷一凡表示理解,但他也希望楚楚给他时间考虑。楚楚说自己愿意等他。

  裴致远从美美那里得知楚楚生病的事情,他立即带着鲜花到医院探望楚楚。正巧谷一凡也在。裴致远生气的对谷一凡说:“如果你不能够对楚楚好,那我就要追求楚楚了。”谷一凡哑然。
  楚楚约谷一凡出去,谷一凡正准备出门,却见到门口站立的昔日女友安怡。 

 第五集

  谷一凡和楚楚的感情开始有所转机,但正在这个阶段,谷一凡以前的女朋友安怡从美国回来了,并扬言要带谷一凡去美国举办画展。谷一凡见到安怡,百感交集,但是,毕竟因为自己和安怡分开了许多年,而显得无所适从。而安怡对谷一凡的感情和依恋却丝毫未减。她很亲热的和谷一凡诉说着她在美国这些年的生活。而此时的谷一凡也显然忘记了和楚楚的约会。楚楚久等谷一凡不来,于是,边自己来到了谷一凡的家,没想到,就在门口,她见到了和谷一凡在一起的安怡。楚楚惊愕之余,很快就离开了。谷一凡追到门口,已经不见了楚楚的影子。

  第二天,谷一凡约楚楚出来,跟她解释他和安怡的关系,楚楚始终不说话,此时,楚楚的手机响了,邹平告诉楚楚,于娇凤考完钢琴之后就不见了,现在大家正在分头寻找她。让楚楚赶紧回去。楚楚放下电话,便离开了,留下谷一凡独自一人在茶室。

  裴致远等人四处寻找着于娇凤,结果在周星侠的办公室找到了于娇凤,美美狠狠地骂了周星侠一顿。

  在游泳课上,黄迪因为一个洋娃娃和施嘉打了起来。并撞伤了头部。黄迪被送往医院。黄迪妈妈李彩华和一家人匆忙赶到医院看望黄迪。在医院,李彩华当着孩子的面骂施嘉是野孩子。引起裴致远的不满。裴致远坦率的向李彩华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并说服李彩华纠正自己错误。

  楚楚终究因为安怡的出现,闹得自己整日工作不安宁,无法集中思想工作,邹平看在眼里,很是生气。于是将楚楚叫到办公室进行教育。希望她不要因为私人的感情纠葛,而影响工作。楚楚答应。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