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简介:在一个大草原的小城中,一群下了岗的普通男女为我们讲述了一段委婉动人的故事。莎日娜、巴根、小浙江、白科长、坐地炮、黄玉瑛等等鲜活生动、呼之欲出的人物。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为我们展示了一种通达乐观的生活态度;呈现了一种蓬勃向上的顽强精神。
原著:徐文海 张庆宗
改编:路 远 邢原平
播出时间:CCTV-1 4月21日起[黄金剧场]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20)集
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导演阐述
剧作横亘在我们面前,他不是波涛汹涌的黄河长江,他没有一泻千里的宏大气势,但他却是一条萦绕在草原母亲胸膛上的温情的小河,云层间筛下千百缕斑斓的霞光,霞光下他无声地汩汩流淌,依了地势,九曲十八弯,流淌出一种梦幻般的清纯意境和韵味。就像草原母亲般温和宽厚、波澜不惊。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 片段一:坐地炮夫妻夫妻唆使二彪子和小浙江捣乱  

  • 片段二:莎日娜为妹妹珠兰举办婚礼  

  • 片段三:离婚后的莎日娜和小浙江渐渐产生感情  

  • 片段四:莎日娜与吕亦欣喜结良缘开始新生活  

  • 相关问题: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导演阐述 (2004-04-20 17:27:12)
    20集电视连续剧《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分集剧情 (2004-04-20 17:12:44)
    20集电视连续剧《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故事梗概 (2004-04-20 16:40:53)


    进入电视剧论坛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