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故事介绍


《闲人马大姐》——
国际国内,紧跟时事喜感更强,笑料更多雅俗共赏,长看常新

著名导演英达——首尝随播式制作方式 创作手法全方位突破英达打造荧屏第一闲人形象英达:为蔡明量体裁衣是英达首部突破200集的长剧


蔡明(饰马大姐)

拍“闲人”成“忙人”
减肥又增肥“马大姐”
在网上闲聊



【故事特色】
贴近生活植根百姓


讲述百姓身边的凡人小事;长线制作长看常新;边拍边播,长线制作,不断引入新的喜剧因素。

关系复杂化(家庭关系,邻里关系、婆媳关系等)

利用新的人物关系,可以有力地推动情节的发展,不断拓展新的题材,增强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增添新的喜剧因素。



【剧集简介】
    电视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以一位普普通通的退休女工——马大姐的日常生活为素材,精炼妙趣横生的生活故事。“马大姐”遇到了更多烦心又可笑的事,比如炒股,学英语,出外旅游等等,涉及话题国内如申奥成功、中国入世、足球世界杯出现等,国外从911事件、炭疽病到本拉登,这些事件对普通百姓的影响和反馈都将在每一个小故事中反映出来。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