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前门楼子九丈九》
《前门楼子九丈九》
简介:清朝末年,内务府继大人之子福琪看上了街头卖艺的少女奎俊,奎俊不从,福琪便设计陷害。大太监吴德贵得知后从中弄权,将奎俊抢占为妻。奎俊爱慕来京逃难的冯青山,而冯青山则在无意中陷入了一场王家贵族之间的纷争。而一副古画和一个翡翠蝈蝈的出现,更使故事陷入了重重危机……
导演:孔笙  制片人:张鲁杰
主演:刘敏涛 于震 李成儒 许环幻

《前门楼子九丈九》京郊探班:李成儒、许还幻访谈实录
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前门楼子九丈九》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电话:68500378--204
“前门楼”开机 细绘京城市井

制片人张鲁杰说,这部戏的情节非常好看,编剧杨国强数易其稿,通过一个外地人闯京城的故事,展示了清末民初这一历史转折时期的社会变迁和北京城的一批市井人物的曲折命运。导演孔笙拍的画面非常漂亮。出演这部戏的有:李成儒、于震、雷恪生、韩善续、刘金山、马恩然、袁苑、达达、许环幻、刘敏涛、田岷、毕彦君、李永贵、杜旭东等。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前门楼”开机 细绘京城市井 (2004-03-15 14:11:17)

《前门楼子九丈九》京郊探班

李成儒笑谈“前门少爷”:生活中学会善待别人 (2004-04-12 1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