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红粉世家》
《红粉世家》
简介:桃枝和小桃自幼与歌女出身的母亲李袁梅相依为命。两姐妹都有着青春少女般的美好幻想。一次偶然的邂逅使身为歌舞演员的桃枝和青年画家水村一见钟情,两人坠入爱河。桃枝为了帮助水村完成画展而自费帮助自己心爱的人,却反遭水村的误会和伤害,二人恩断情绝。
主要演员:佟大为饰水村 孙俪饰桃枝
          郭小冬 周显欣 潘虹
播出时间:9月15日起CCTV-8[黄金强档]

※ 《金粉》与《红粉》的比较 ——进入热剧网评论坛讨论

《红粉世家》剧情:(1-5)(6-10)(11-15)(16-20)(21-25)(26-30)(31-35)(36-38)
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红粉世家》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电话:68500378--204
导演的话
《红粉世家》又是一部诠释人间爱情的杰作,融合了单相思、暗恋、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等等剪不断理还乱的人间爱情滋味。 将在精致上超越《金粉》,在制作上完全可以用“精致”概括。《金粉》像一幅油画,《红粉》则更像一幅清新秀美的写意山水。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 《红粉世家》片花一  

  • 《红粉世家》片花二  

  • 《红粉世家》片花三  

  • 相关文章

    导演的话 (2004-04-05 16:48:32)

    《红粉世家》的几个期待 (2004-03-09 14:17:47)
    谁能再次唱响《红粉世家》 (2004-03-09 10:15:28)
    《红粉世家》上海开拍 (2003-09-25 15:01:54)
    孙俪:邻家有女初长成
    网友评论:从《金粉》到《红粉》



    >>>进入电视剧论坛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