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连续剧《天下第一楼》(6-10)集剧情

  第六集
    讨逆大军进城,卢孟实捡回一命,城中一片混乱,溥仪公布退位;瑞英被母逼迫去民国政府为父平反,大受奚落,克母让娘俩回乡;紫禁城遣散御膳房,第一个就是刘金锭,见留下无望,刘金锭住进客店,仗着几个钱,开始享受起来;卢孟实四处找刘金锭,想请又怕请不起,两人同赴玉雏的白菜宴;瑞英母子为生计所迫,本想卖掉适宜居,在福聚德兴旺的刺激下,瑞英反悔不卖,一股豪气冲上心头。

  第七集
    瑞英浪子回头要重起炉灶,瑞母拿出私房,瑞英亲自督工;卢孟实精明万分明察秋毫,住到店里严加管理;刘金锭大肆享受,上六国饭店闹出笑话;食客修鼎新为瑞英出主意,价格要高出奇制胜;刘金锭钱花光了,搬到勤行下出找活,有一财主请她,料买齐了,刘按宫里只做了一桌剩下都扔了,财主气个半死,卢孟实正好把她接走。

  第八集
    卢孟实为发愁的玉雏出主意,如何为克家做一顿全素的“金玉满堂”席;克老太修佛要素净,克五要脸面要排场,好个玉雏左言右语把个老太太说乐了,食客修鼎新一旁帮腔把克五也说服了气;瑞英重整齐鼓再次开张,请来七公八老热闹非凡,推出公府秘传的烤鸭,全是一副皇家贵族气派,要和对门比风头,旧公旧爷白吃记账也行,最后闹了个赔本赚吆喝。这边急坏了福聚德,玉雏感谢卢孟实的点子,帮他出了个好鸭菜点。

  第九集
    鸭八吃新招一出,福聚德的人气又回来了,钱财广进,卢孟实美得想还老掌柜的愿,想起象八台大轿一样的楼,大少爷不以为然;瑞英得知主意是玉雏递的,醋意大发,找到望春台大闹,玉雏大为伤心;刘金锭被红毛叫化盯梢抢劫,打昏在地,被卢孟实救下;玉雏招待望春台妓女,关了堂子菜悄悄搬走;卢孟实想留刘金锭,罗大头看不上皇宫里出来的怪里怪气的厨子,刘急愤之下反而留下来;瑞英找不着玉雏内疚自责,成顺在菜市碰上小翠;

  第十集
    直皖战争爆发,兵荒马乱,张大帅要宴请两千大兵,王副官急找商会会长,杀头掉脑袋的事被推给了两家烤鸭店;卢孟实按玉雏新地址找到功德斋,送上一尊白瓷观音,要走受辱的大秤挂在床头;军需官让花鼻子支到福聚德,卢孟实被枪逼着也不敢接,危难之际刘金锭救下卢孟实,利用自己勤行人头熟办下大宴;两人商量出兵宴菜谱,刘金锭对卢掌柜不仅是兄弟之情;卢孟实却约玉雏出城买菜;小五子对父亲跑堂出身和同学打架。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