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浪漫的事》主要创作人员介绍

       出品人:李培森
        总监制:邹庆芳胡文
        总策划:李汀杨振盛
        总制片人:胡文
        编剧:臧希臧里王彦霞
        改编:周一民秦悦
        导演:杨亚洲
        片尾主题歌
        作词:姚若龙
        作曲:李正帆
        演唱:赵咏华

  主要演员
  妈妈——彭玉
  影视代表作:电影《月圆今宵》;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电视剧《空镜子》、《浪漫的事》等。

  宋雪——倪萍
  影视代表作:电影《梅岭星火》、《雪城》、《祁连山的回声》、《美丽的大脚》;电视剧《那五》、《浪漫的事》等。

  宋雨——朱媛媛
  影视代表作:电影《古城童话》、《长征》《美丽的家》;电视剧《红杏出墙记》、《康熙微服私访记》、《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九九归一》、《孙中山》、《浪漫的事》等。

  宋风——张延
  影视代表作:电影《离婚了就别来找我》;电视剧《离婚指南》、《百年沉浮》、《千秋家国梦》、《将军阿福》、《新少林五祖》、《真情难舍》、《浪漫的事》等

  郭明达——石凉
  影视代表作:电影《首席执行官》;电视剧《当关》、《危险旅程》、《浪漫的事》等。

  吴德利——何冰
  电影:《英雄劫》、《家丑》、《天生胆小》、《红棉袄·红棉裤》、《甲方、乙方》、《金婚》、《洗澡》、《没完没了》等。
  电视剧:《金钱本色》、《盛世华衣》、《南方有嘉木》、《找不着北》、《中国餐馆》、《北京爱情故事》、《缘份的天空》、《浪漫的事》等

  陈 昊——王锦鹏
  影视代表作:电视剧《空镜子》、《致命邂逅》、《浪漫的事》等

  黄显维——英 达
  影视代表作:导演了《我爱我家》、《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西安虎家》等多部情景喜剧。也经常在电影、电视剧中客串演出。

  许老头——戈治均
  影视代表作:电影:《秋菊打官司》、《秦颂》、《押解的故事》、《荔枝红了》等;电视剧《水落石出》等。

  马鲲鹏——许亚军
  影视代表作:电影《寻找回来的世界》、《美丽的大脚》、《冬至》等;电视剧《一年又一年》、《空镜子》、《曼谷雨季》等

      苏晓聪——陈建斌
        林晰——张玥
        赵五——袁苑
        主管经理——刘莉莉
        李东升——刘冠军
         冷媚——赵珈琪
        刘大妈——孙贵田
        何大妈——金淑媛
        郭励飞——杨佳河
        李静——邵明玥

  友情出演
        修宗迪     雷恪生   常蓝天   巩汉林   大山     薛勇      李勇
        俞国英     由立平   郑铮     薛山      牛飘     张绍荣    纪原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