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城市的星空》16-19集梗概

  

    第十六集

  一帮城市混混要接管远子的鱼塘。远子强龙不敌地头蛇,认为所有人都和自己作对,发誓要和城市对抗到底。

  共生和小央在报社附近合租了房子,两人共同过日子。小央向共生暗示自己的爱意。共生不明白。小央气得要命,但又无可奈何。

  周明放对小米解剖远子,认为远子不适应在城市里呆,鼓励小米在城市里站住脚。

  远子往被混混们接管的鱼塘里下农药,然后带着包子进城。小米和推子找来,没见着两人。

  远子和包子在菜场里卖菜糊口,被城市无业游民多次引诱,扮作乞丐,替多多到处收保护费。

  远子和包子扮乞丐在餐馆里闹事时遇到雪兵。雪兵大肆讥讽远子的潦倒。远子受了刺激,脱去乞丐装,帮飞机等河南民工向承包商追要拖欠的工钱,决定用拳头打出一个天下来。

  校对室主任发现共生在写诗,鼓励共生多写多投。小米看望共生和小央,要他们好好地生活下去。

  在桑红的帮助下,推子四处寻找远子。贺莉反对桑红和推子好,极力打击推子。推子觉得自己没有给桑红带来安宁,向桑红表示抱歉。桑红却铁了心爱推子。

  远子很快闯出一个地盘,在民工中享有威望。

  雪兵找到远子,要远子帮自己寻找一批被窃的剧毒化工品。远子帮雪兵找到了货。雪兵在收到货后举报了远子。老田审问远子,远子一口咬定不知此事。

  第十七集

  推子从老田处得知远子的下落。兄弟俩见面。推子劝说远子跟他回到小镇去。远子拒绝了。兄弟俩矛盾更深。

  小米劝远子不要走一条不归路。远子已经下了决心,不听小米的。两人的谈话不欢而散。

  推子和小米见面,表示捆也要把远子捆回家乡去。小米认为远子已经走得太远了,不可能回头。

  陶陶出院了,周明放要请客感谢小米。小米拒绝了,并说今后不会再来往。

  推子再次找到远子,硬要带走远子。远子表示要以自己的方式征服城市。推子一气之下揍了弟弟。兄弟俩彻底反目。

  远子要小米回到他身边。小米拒绝了。痛苦中小米来到周明放家。周明放再次向小米倾诉爱意。小米痛苦地逃离周明放家。

  贺莉劝桑红别背上推子这种农民工的麻烦,如果真要好,就约法三章,玩玩了事。桑红认为贺莉根本不懂什么是农民工。

  桑勇找到推子,告诉推子自己在牢里就得了绝症,要推子不要连累桑红。推子震惊,决定离开桑红。

  桑红同学聚会。心事重重的推子不知怎么告诉桑红他将离开她的念头,而快乐的桑红却茫然不知。聚会之后,推子开始有意识地回避桑红。

  飞机等民工疏离远子。飞机等人的态度让远子醒悟。

  第十八集

  共生被正式录用为合同工,诗歌也被报社发表了。他兴冲冲地赶去将好消息告诉小央,并打算向小央示爱。在路上,共生为救江城老人被砸成重伤,失去了知觉。

  共生抢救急需用钱,小镇青年凑钱不够,推子找桑红借钱。桑红为近段时间推子的饿回避而不解和烦恼,不愿意借钱给共生。两人为此事发生争执。

  耿总编给小央打电话,告诉小央共生被正式录用并成了真正的诗人,小央跑到江边痛哭一场。

  周明放主动借钱给小米抢救共生。

  飞机要回乡了,临走前语重心长地告诫远子,不要走得太远,远得找不到自己。

  桑勇警告桑红不许再和推子来往。桑红不听,表示要和推子走到底,并找到推子,愿意拿出钱来给共生治病。两人心平气和地谈到彼此的鸿沟,都感觉到分手是迟早的事。

  远子得知共生出事,带包子来医院看望共生,并拿出医疗费,被小央以远子的钱脏为由拒绝。

  小米回到小镇,筹回一笔钱,但共生的治疗费仍然不够。医疗办催款,小央决定外出挣钱。

  小央每天都拿回一笔钱替共生交治疗费。小米怀疑小央的钱来路不正,劝小央不要再干傻事。小央表示为共生她什么事都可以干。

  桑红病了。推子上门看望桑红。桑红主动提出两人分手。

  远子再一次来到医院看望共生。小米告诉远子小央的事。

  第十九集

  远子等人在夜总会找到做三陪的小央。小央表示自己就是零卖了也要救共生。

  远子和小米见面,远子表示自己已经厌倦了江湖,只要小米要他,他就回到小米身边。两人言归于好。

  电视台采访共生。共生救江城老人的事迹播出,市领导看望共生,共生成为民工英雄。

  远子决定离开江湖。他买了房子,带众人搬进新家,要和小米一起好好过日子。

  桑红为推子的离去十分伤感。贺莉等女友带桑红外出解闷。桑红表示会永远怀念和推子在一起的日子。

  桑勇自知不久于人世,为给桑红挣一笔钱,并彻底分开桑红与推子,他贩卖假币,说服推子和自己合作,被推子拒绝。

  桑勇转而找到远子。在桑勇的激将下,远子决定最后再干一次,然后金盆洗手。一直跟踪桑勇伺机报复的雪兵听到了两人的谈话。

  小米觉察出远子的行迹,阻止远子。远子强行离去。小米急忙中找到推子,两人四处寻找远子。

  远子要包子和他一起干。包子表示自己要安心做小买卖,坚决不干。

  远子随桑勇来到交货现场,发现桑勇干的是贩卖假币的事,要离开,被桑勇铐在船栏上,脱身不得。

  雪兵将警察带到现场,远子在混乱中将贩卖假币的头子紧紧抱住,被捅成重伤。推子赶到现场时,远子已道在血泊中。

  远子被送进医院抢救,但还是晚了。远子死了。随后赶来的小米伤心不已。

  推子到花店和桑红告别,并将桑勇患上绝症的事情告诉了桑红。

  推子带着弟弟的骨灰离开江城。又一批民工涌进了江城。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