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简介:保尔说,我的整个鲜血和生命,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全人类的解放而奋斗!这段曾经被无数中国人当作座右铭的话,今天读起来仍然让我们充满激情。
编 剧:梁晓声、万方、周大新(中国)
    阿列克-比利霍奇科(乌克兰)
总导演:韩刚   制片人:郑凯南
导  演:嘉娜-沙哈提(中国哈萨克族)
主 演:安德列-萨米宁(饰保尔-柯察金)
  列霞-萨玛耶娃(饰冬尼亚-图曼诺娃)
播出时间:11月8日起CCTV-1 9:25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的英雄形象影响了几代人。如今央视重播该剧,欢迎网友以“呼唤英雄”为话题展开讨论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花絮播报
《钢铁》成为主旋律精品 (2003-11-13 11:11:19)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导演细述“中国版” (2003-11-13 10:56:00)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的蓝眼睛们 (2003-11-13 10:54:23)
导演韩刚乌克兰大炼“钢铁” (2003-11-13 10:49:28)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幕后揭秘——乌克兰演员是怎样走进剧组的 (2003-11-13 1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