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佳艺剧场》:《高山救援队》

    剧名:《高山救援队》

  主演:英国实力派名将克莱伍·罗素

  播出时间:9月25日起CCTV-8《佳艺剧场》

  内容介绍:

  《每日佳艺》隆重推出惊险动作片《高山救援队》

  金秋十月,CCTV-8每晚9:45“每日佳艺”将重磅推出彰显极限运动魅力的电视连续剧《高山救援队》。该片根据苏格兰尼维斯岛地区一支高山救援队的真实故事改编,全剧所有的重大事件都再现了现实生活中一幕幕真实的救援场景,救援队成员之间的浓厚的真情使本剧更加感人至深。本剧是英国最新出品的动作系列剧,在英国BBC台播出期间,收到可喜的收视效果,吸引了各个年龄阶层、各种职业的观众。

  剧情

  苏格兰尼维斯岛风光旖旎,奇山峻岭绵延不断,雄伟壮丽的风景吸引了无数的观光者和极限运动的爱好者,然而危险却时刻潜伏在他们身边。一群英勇无私的队员组成了一支高山救护队,他们时刻准备出发,以身犯险、凭借自己的勇气和经验与恶劣的气候和陡峭的绝壁做斗争,以挽救那些处于危险中的人们。

  看点

  本片独具以下几大看点:彰显极限运动的魅力:攀岩、滑翔、自行车越野囊括最为流行的时尚运动;迤逦的风光:奇山峻岭、飞瀑流云,展现迤逦雄伟的自然风光;紧张惊险的画面:高山救援险象环生,紧张惊险,扣人心弦;感人至深的情义:亲情,爱情,友情,高山救援队弘扬人间真情;跌宕曲折的情节以及演员真实生动的表演,令本片高潮不断。

  演员

  高山救援队的队长由英国实力派名将克莱伍·罗素扮演,他成熟的演技成功地演绎了一位经验丰富、颇具号召力的队长,他带领着几位年轻队员摆脱重重险情,重获一次又一次的新生。克莱伍·罗素目前供职于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公司,他曾出演过《希望与荣耀》、《心灵客栈》、《幸福》等系列BBC热门电视剧,在电影《一个人的力量》中与摩根·福里曼演对手戏。

 

剧照欣赏: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