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大染坊》
《大染坊》
简介:十五岁的陈六子父母早亡,以讨饭为业。但他天资聪明,胸怀大志。他要饭过程中,幸遇染坊周掌柜的搭救,被收为义子。又偶然结识日后成为山东最大工业家的苗海东,后者更成为他由社会底层挤身为民族资本家的榜样。
主要演员:侯勇——饰 陈寿亭
          孙俪——饰 沈远宜
播出时间:CCTV-1 10月9日起黄金强档

《大染坊》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20)集(21-24)集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 24集电视剧《大染坊》拍摄花絮 (2003-09-23 15:29:03)
·《大染坊》再塑民族工业 (2003-10-08 15:53:08)
·《大染坊》比得过《大宅门》吗? (2003-10-08 15:58:52)
·24集电视连续剧《大染坊》导演阐述 (2003-10-13 09:57:41)
·孙俪终结海水浴——《大染坊》幕后故事几多 (2003-10-13 09:59:57)
·《大染坊》里孙俪上镜歪打正着
·相比《子夜》《大染坊》里的“这一个”民族实业家
·
电视荧屏男性形象的一道新景观——电视剧《大染坊》观感
·俗到深处自深沉——评24集电视剧《大染坊》

网友评论:

·《大染坊》与《大宅门》“染坊兴衰”胜过“宅门恩怨” 
·剖析《大染坊》前二十集的十二大硬伤
· 《大染坊》传奇色彩浓郁,十分引人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