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黄金强档:《归途如虹》
黄金强档:《归途如虹》
简介:林嘉仪爱上了时涛,时涛却注定要向祖国交出他全部的感情;何志远奉命为军队带出一批未来俊杰,他的妻子南珍却痛苦地失去自我……驻港部队的官兵们经历了一次中国军队和军人从未有过的凤凰涅槃。
主要演员:时 涛------王 斑
          林嘉仪------李若彤
          梁承烨------汤镇宗
播出时间:9月25日起CCTV-1黄金强档

《归途如虹》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20)集
剧组在线

《归途如虹》在我台一套黄金强档播出后,观众和网友反响极为热烈,好评如潮。CCTV.com邀请《归途如虹》主创人员:导演刘岩、艺术指导唐跃生、主演王斑来网站在线交流。
高校座谈

“不要问国家为我们做了什么,而要问我们为国家做了什么?”一位来自清华大学中文系的男生用这样一句话表达出大学生群体的历史使命感。这是发生在电视剧《归途如虹》剧组北京高校座谈会上的情景。10月25日上午,剧组主创人员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大学生观众举行了座谈。  

剧照欣赏
 

精彩视频
  • 《归途如虹》主题曲  

  • 网友评论:
    ·我的爱已在你的爱里——评《归途如虹》
    ·生命中的英雄--有感<<归途如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