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10集日本言情剧《美丽的人》



播出时间:10月13日起CCTV-8 22:45[海外剧场]
领衔主演:常盘贵子 田村正和
非常看点:列为最具珍藏价值的15部经典日剧之一,名牌编剧野岛伸司入行10年的纪念之作为您演绎一段悬疑爱情。
代表作:《第101次求婚》、《同一屋檐下》

故事梗概:
    雨村美雪(常盘贵子饰)长期生活在丈夫(大泽隆夫饰)的暴力阴霾下。一天,她找到外科整形专家京助(田村正和饰),要求改变自己的形象,以摆脱梦魇般的生活。京助将美雪按照自己的亡妻的形象整容,改头换面后的美雪与京助坠入爱河。两个人梦想开始全新的生活,然而,美雪的丈夫开始了追捕逃妻的狂暴旅程…… 


拍摄花絮:

    常盘贵子近来真是星运亨通,除了《美丽人生》中与木村拓哉有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之外,现在又要和中年帅哥在东京街头,享受沉醉爱河的情侣们都喜欢的休闲——手拉手亲密逛街,那位中年帅哥究竟是谁呢?就是风度翩翩吸引成熟女性观众喜爱、有中年魅力的田村正和。
    由常盘贵子、田村正和主演的连续剧《美丽的人》,曾经在日本各地取景拍摄,话说有一天正在东京街头拍摄使fans 看到他们大包小包的Shopping状似亲密,都围在一旁流连忘返纷纷发出羡慕的声音。
    为了配合角色,田村正和所扮演的医生种植了一个迷你绿色植物园,每集向常盘贵子温柔讲解一个有关花语的故事,为《美丽的人》增添一大新看点。

分集剧情:

    第一集
  美容院院长山甲京助是出色的整容大夫,前妻因飞机失事去世,留下女儿圭子与他生活在一起。女子秋山与警察次郎结婚7年,经常遭受毒打,她要求京助为她整容,京助同意了,把秋山整形成自己亡妻的样子,并改名美雪,住在京助的家中,两个逐渐产生了感情。

  第二集
  京助常来照顾美雪,看见她酷似前妻,很欣慰。秋山的丈夫到处寻找她,但因她改变容貌而没有认出。

  第三集
  次郎以一件衣服为线索把电话打到京助家里,京助很意外,不久次郎与同事登门调查。他确信这件衣服的主人能知道美雪的下落。

  第四集
  美雪怕拖累京助搬出了京助家,为生活去酒店打工,次郎追到酒店发现美雪已离开。

  第五集
  次郎发现美雪很像自己的妻子,便来到京助家找她。

  第六集
  京助为了避开次郎的追寻,决定带美雪到朋友武藤家,武藤说出了当年京助的老婆是用抽签方式选择的他,连圭子也不是他的女儿,他一直被妻子欺骗。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