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韩国电视连续剧《初恋》故事梗概
   

  播出时间:CCTV-1 午后长片 13:05
    德培带着三个孩子,灿玉、灿赫、灿宇乘坐了一辆卡车把家搬到了汉城边上的一个小镇上。他为李戴河社长的一家电影院画招帖宣传画,以此来养活三个孩子。
    女儿灿玉料理家务,灿赫和灿宇学习都很努力。邻居家信子妈是电影院小卖部的服务员,下班后她悄悄到各家去卖点洋货,是个快嘴热心肠的大婶。
     转眼间孩子们都长大了,灿赫和父亲一样有绘画的天才。他和灿宇的同学、李戴河的女儿李晓京十分要好,两个人常在一起谈论将来上大学的事。灿赫一心想上美大,但是由于家境不好,很难实现这一理想。灿宇带着同学在剧场惹了事,爸爸被解雇。伤心的德培希望儿子能上大学出人头地,但是绝对不要上美大。 德培为了养活孩子们又来到晓京家,并且跪下向李戴河求情,李社长让晓京的舅舅旺基恢复了德培的工作。
   


    为了帮助灿赫考上美大,晓京为灿赫送去了一个石膏像。心情矛盾的灿赫不愿伤父亲的心,决心不考美大而去考公务员。灿赫把石膏像寄存在开旧货铺的同学东八那里。晓京十分生气,她找到东八的旧货铺将石膏像抱出来摔个粉碎。晓京哭着跑了,正去送煤的灿宇追上了她,晓京把灿赫放弃考美大的事告诉了灿宇,希望他能帮助哥哥。邻居信子和灿玉是一对好朋友,她悄悄地看出了灿赫,经常把灿赫叫到她家去帮她做英语作业。灿赫报名考公务员被晓京制止,灿赫在晓京、灿宇和东八的劝说下暂时放弃了考公务员,决心为考美大而奋斗。
     李戴河的老朋友、国会副议长姜万熙突然去世,晓京随父母一同去了汉城。 灿玉受到放映员秉泰的欺辱,灿赫替姐姐报仇打伤秉泰后逃走。灿宇又再次被旺基打伤,德培受儿子的牵连也被冷酷的老板旺基赶出了影院,他只好去工地干活。 晓京的父母和舅舅恨透了灿赫、灿宇。为了协助女儿和事业发展,他们全家搬到了汉城。
     


    永道终于要和信子妈结婚了,信子嘴上说同意心里很不是滋味她悄悄地离家去了城,信子决定要找到灿赫。东八去汉城在叔叔开的餐馆学厨艺,他终于见到了在这里打工的灿赫。
     晓京费尽周折才找到灿赫的住处,恰恰这天灿赫还没有收工,而信子也是刚刚找到灿赫的住地,信子对晓京说自己是灿赫的女友。
     灿宇准备去汉城上大学,德培带着全家高兴地又搬回了汉城。他们终于又见到了灿赫。家虽然破旧但总算是全家又能团聚在一起,他们又将而临新的挑战。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