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20集电视剧《铿锵玫瑰》 主创介绍

制片人:郑凯南,第五届全国电视十佳制片人。万科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
电影作品:《过年》 《找乐》 《兰陵王》电视剧作品:《日落紫禁城》 《城市上空的惊鸟》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空镜子》 《日出》等。获得过多个奖项。
编剧:李岩希(西安电影制片厂专业编剧)
报告文学:《一个派出所的故事》 (获金盾文学奖一等奖)
报告文学集:《夕阳英雄路》
长篇小说:《水落石出》电影作品:《深宅奇剑》《特警出击》《爸爸别哄我》
电视作品:《赵寿山将军》《好汉的梦》《福州国际绑架案》《12.1枪杀大案》《黑白大搏斗》《水落石出》《陈景润》
导演:杨凤良,现为西安电影制片厂导演。
电影作品:《黑炮》 《老井》 《红高粱》(副导演);后与张艺谋联合导演《大红灯笼高高挂》 《代号美洲豹》 《菊豆》;独立导演《陕北大嫂》 《龙城正月》,此二片分别参展1992 1997年慕尼黑国际电影节。
电视作品:《星斗太行》 《月到中秋》 《中国模特》 《白喜》 《好人难当》 《公家人》 《危险进程》等。

主要演员:


陈澍(饰章子惠)中国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
电视剧作品:《危险进程》,《城市上空的惊鸟》 《旅情》 《空镜子》《伊田事件》等中扮演主要角色。
电影《声震长空》中扮演重要角色。

 


马跃(饰罗大洛)
电视剧作品:《人间四月天》 《苦藤》 《光荣之旅》 《走过斑马线》 《黑洞》 《派出所故事》 《五个光头兵》 《红印花》 《给点阳光就灿烂》 《危险进程》 《女囚》 《目击证人》。
电影作品:《首席执行官》等。

孔镱珊(饰刘雯)现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
电影作品:《国歌》
电视剧作品:《西部太阳》 《希望之城》 《至爱亲朋》 《口红》等。

杨圣文(饰霍秋莲)
主演: 《红十字方队》 《难舍真情》 《找不着北》 《红螺寺》 《好汉的梦》 《天使情缘》 《江湖笑面人》 《别再让女人流泪》 《女人不能没有爱》 《较量》 《断钻》 《太原奇案》等。

哈斯高娃(饰陈 丽)
主演电影:《东归英雄传》 《洗星海》) 《珠拉的故事》等,
电视剧作品:《老旦是棵树》 《枣树湾》 《红粉家事》 《别说我没良心》 《嘎达梅林》中扮演重要角色。

王大治(饰笑面猴)
代表作品:电影《飞越绝境》《原上的树》 《太后吉祥》 《白马飞飞》 《高原如梦》
电视剧《老房子》 《红妆》 《青年乌兰夫》 《爱在冰雪纷飞时》 《黄土魂》 《商鞅传奇》 《红跑车》等。

黄精一(饰刘留)宁夏话剧团演员。
电视剧:《好汉的梦》 《好人难当》 《侠客行》 《法官李金瑞》 《公家人》等。

王 宁(饰黄平安)现就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主要影视作品《五个女子一条绳》 《秦颂》 《西夏路迢迢》《法不容情》 《永不回头》等。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