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连续剧《走过花季》分集介绍

 第十九集
    非儿没想到杨光的姐姐竟然下此毒手,把那叠钱甩给她,告诉她今天你闹得我家不得安宁,那我就一定嫁给杨光,也要闹得你家不得安宁。福娣和杨光办了离婚登记,福娣隐瞒了已经怀孕的事实,她要独自一人把 孩子养大,杨光处于内疚,给了福娣一张空白支票,想用金钱来弥补对福娣的愧疚。欧阳考完了北大博士生回上海,在火车上见到了回中国的埃米,她诚邀欧 阳和他一起创业,欧阳举棋不定。欧阳的父母特地回国敦促儿子进北大,逼欧阳就范。欧阳觉得爸爸太封建,父子俩争吵不休。白雪说服二人,到电视台的《说你,说我》节目中,各谈自己的观点。
    杨光开始向非儿发起进攻,他同意瞒着袁野,安排袁野去法国交流。杨光要带非儿到一个没有过去,只有未来的地方去。非儿认为自己真能出国,家 庭就会改观。她决定接受杨光的建议,开始恶补英语。谢正东明升暗降地调离了专题部,精神倍受打击,白雪前去安慰,两人 终于确定了恋人关系。姐姐发现杨光划了一张空白支票给福娣,着急了,没想到十天过去了,福娣分文没取。她感叹福娣的淳朴,她说如果换了陈非儿早端了你的老窝。杨光不许姐姐污蔑陈非儿,否则他马上回台湾。王福娣因为心情不好,晕倒在医院的走廊上。

 第二十集
    杨光赶到医院看望福娣,他竟然让福娣把孩子打掉。福娣气晕了过去。白雪的妈妈发现天天有人接送女儿上下班,她怀疑这人是不是对白雪献殷勤 。欧阳到底还是没听爸爸的话,到HY公司报到了,和埃米一起创业。童老师突然接到教育局纪委的电话,原来顺康在双语学校项目上的行贿行为被揭发了出来。 非儿到医院看福娣,在走廊见到白雪,白雪说福娣很虚弱,不能激动,请非儿回去,非儿还是想对福娣表达一下歉疚,白雪对非儿说:“福娣正在保胎,现在孩子对福娣就是生命,你现在进去无疑要了她的命,你已经毁了她的一生。”非儿很震动,两个好朋友从此反目。不知内情的袁野马上要到法国去了,临行时他来和非儿告别,非儿的爸爸妈妈热情地接待了他,非儿妈妈心里透出一丝后悔,自己当初不该这么嫌弃袁野,可非儿觉得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第二十一集
    白雪的妈妈、爸爸发现接送女儿的谢正东比白雪老许多,这才放了心。可白雪说这就是她的男朋友,非但离过婚,而且还有一个十三岁的儿子,白雪的妈妈,绝对不能同意白雪的选择。白雪的妈妈前去求谢正东放了她的女儿,谢正东非常为难。 袁野在出国前请同学们聚一聚,大家劝他给非儿打个电话告别,不想非儿正在和杨光同在这个饭店吃饭,非儿和袁野见面互诉衷肠,两人都原谅了 对方,情不自禁地拥抱在一起。给出来找非儿的杨光撞见,阳光指责袁野,两人吵了起来。同学们前来相劝,小乐和阳光推搡起来,袁野用足了力气向杨光挥出重拳,一时间双方打得不可开交。警察开来了,为了让袁野顺利出国,小乐挺身而出说是自己打伤杨光,非儿也哀求杨光不要告发袁野,杨光只能哑巴吃黄连默认了,袁野走了,小乐被拘留了。杨光通过此事明白了就像自己用永远忘不了小婷一样,非儿也永远忘不了袁野。杨光改变了马上和非儿一起出国的决定,要等福娣生下孩子后再决定。童老师敦促爱人立刻向公安机关自首,果然顺康的事已经被检察院立项了,陈老师被双规了。童老师气急交加,早产了。

第二十二集
    小乐的爸爸妈妈知道,儿子被拘留了,赶到拘留所,发现麦子不吃不喝地在拘留所门口等小乐心里很感动,小乐妈妈也开始接受这个外来妹了。白雪为了各个击破,找爸爸建立联盟,爸爸答应见一见谢正东,爸爸劝谢正东冷静两年,彼此考验一下感情,他担心女儿能不能当一个十三岁儿子的继母。谢正东明白了爸爸的话外音,便瞒着白雪力争了一个去西藏的名额。白雪知道后和爸爸妈妈大吵了一架,在机场白雪对谢正东说,等你两年回来,我们就结婚。顺康的事被提起公诉,公安局押解陈老师到产科病房见一见刚出生的儿子,他向童老师流下了悔恨的眼泪。萧冰最早离开了顺康报考HY公司,欧阳发现了她,萧冰躲闪着,当她知道欧阳是这里的副总时,溜走了。非儿要去加拿大了,临行时只有小乐来送她,非儿为众叛亲离而忏悔不已,当非儿过了关卡,忽然听见白雪的声音,非儿惊喜地发现白雪还是来了 ,两人隔着栏杆痛哭不已,非儿大声地说:“原谅我,我错了,一切都来不及了,好好珍惜属于你的东西。” 这就是《十六岁的花季》里的一群少男少女,发生在他们二十六岁时的生活故事,因此我们命名它为《走过花季》。

<<上一页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