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连续剧《走过花季》分集介绍

 第十一集
     白雪和欧阳在首次约会的咖啡馆了却了这段情缘。麦子暂住在同乡小卉的表哥店里,因为地址丢了,找到了韩非凡住的华高苑,招来好多热心人的关心。小乐妈妈发现儿子拍的照片里,有这个小姑娘的照片,吓坏了,以为儿子在海岛对人家做了什么坏事,才报假名字,她 想尽办法不让麦子见到小乐。欧阳到了营销部,萧冰对他很排斥,欧阳发现萧冰搞的《老人康》促销方案,设定的中奖率太高了会出问题的,可他的提醒没人理会。一天夜里,表哥趁小卉不在,企图奸污麦子,麦子性子很烈,以死相拼,麦子逃了出来继续寻找韩非凡。小乐妈妈见麦子阴魂不散,想了个调虎离山计,把麦子支到远处的四村去了。没想到四村有人看见过麦子的大照片,挂在大学边上的小照相馆里,麦子找到了韩非凡。麦子求小乐,帮她在上海找一份工作。
    麦子的身份证在小卉的表哥这里,表哥刁难麦子要那200元来换,小乐请欧阳开着汽车,自己戴着墨镜扮演黑社会大哥,把表哥吓坏了,恭恭敬敬地递上身份证,麦子当上了小保姆。白雪发现非儿偷偷地用试纸测早早孕,非儿向白雪坦白了一切。非儿决定利用轮班的一天假期去人流,白雪劝她和袁野商量,非儿说袁野和她闹掰了。白雪陪非儿去找王福娣,福娣得知非儿人流,竟然瞒着袁野,伤感不已。这给了杨光乘虚而入的大好机会。        

第十二集
    非儿下班意外地发现了等候多时的杨光,杨光用车送虚弱的非儿回家。白雪从没宰过鸡,幸亏袁野的到来,才替白雪解了围。袁野告诉白雪昨天梦见非儿了,白雪说你昨天来就好了。杨光把非儿送到家,正好与袁野相逢,袁野气得拔腿就走。白雪追了出去,情急之下说出了非儿刚刚为他做了人流。袁野听了心痛之极,在非儿小屋前坐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袁野心疼非儿,不許非儿上班,非儿哀求他,已经要迟到 了,迟到是要停飞的。袁野还是不听,非儿说:我们好了这么多年老是这样吵吵闹闹有意思吗?袁野见非儿铁了心,两人就这么分手了。非儿迟到了,她被停飞了。欧阳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因为中奖率太高,奖品发完了,差点出事,和萧冰争执起来。陈老师责令欧阳去平息这件事,欧阳心里特别窝囊,想起进顺康公司后的是是非非,就打了个辞职报告。被陈老师劝阻了下来。非儿停飞以后闷闷不乐,小乐突发奇想,瞒着非儿,打扮成民工,让麦子抱上东家的孩子,扮演了一对农民夫妇,到航空公司去表扬非儿,非儿因此得到了领导的表扬,很快恢复了飞行。麦子兴冲冲地抱着孩子回家,没想到东家家里围满了人,连警察都出动了。东家以为麦子拐跑孩子就报了警。麦子真正无家可归了。非儿回家和白雪嘀咕,自己没做过好事,是不是领导张冠李戴啊?小乐沉不住气给非儿报喜来了,非儿大惊失色,小乐闯下大祸了。

第十三集
    谢正东把素材带先送回来,请白雪帮着剪接、写解说词,白雪没日没夜地干,把做好的成品带和解说词托谢北带回去,等谢正东新疆回来交给他,没想到谢北因为贪玩,连书包带片子全部弄丢了。袁野因为积郁成疾,胃出血住院了,非儿赶到杭州向袁野提出重归于好,袁野不说话。非儿发现袁野争取到了一个去塞浦路斯文化交流的名额。非儿把袁野填好的表格撕得粉碎。谢正东带队回上海了,书包被一个电视观众送了回来,白雪做的节目受 到总编室汪主任的称赞,汪主任有意把白雪调到筹建中的卫视去。萧冰知道了欧阳辞职的消息,向董事长进了谗言:欧阳一直对公司的事 ,站在审视和监督的立场,特别对是公司在建材上的猫腻,有所察觉,与其让欧阳炒了顺康,不如顺康先炒掉欧阳,这个建议被董事长采纳了。这对不设防的欧阳无疑是个晴天霹雳。欧阳去找陈老师评理。萧冰说陈老师到南京去出差了,欧阳这才懂了什么叫狼狈为奸。麦子在外流浪了几天,还是去找小乐,开始了在照相馆打工的生活,小乐妈妈忧心忡忡,害怕儿子被这个打工妹迷住了。欧阳在马龙酒吧以酒浇愁,小乐在一边陪他。欧阳发现萧冰和陈老师在 包房喝酒,欧阳和陈老师话不投机。冲撞了起来,小乐过来劝架,引起许多围观的人,其中就有报导过《三十万年薪大比拼》的小报记者。 萧冰出于维护顺康的利益,把内幕全部透露给了记者,欧阳的事又成了街谈巷议的内容。

第十四集
    陈老师为了躲避矛盾躲在宾馆,童老师把他痛骂了一顿。陈老师回公司责备萧冰,不该告诉记者,使事态火上浇油。奶奶为欧阳的事情急病了,欧阳非常内疚。白雪要调到电视台了,初一(2)班的同学们依依不舍。特别是谢北,他想请白雪到他们家做客,白雪婉言谢绝了。白雪重返电视台上班的第一天,就接到专访顺康节目的任务,白雪很矛盾,可为了给欧阳一个表白自己的机会,白雪去说服欧阳,欧阳很生气,觉得白雪是为了自己的前途,不顾欧阳的感受,白雪放弃了选题。谢正东到非儿小屋取机器,非儿发现白雪对谢正东的愛慕。机场秘书带女儿拍照,发现了非儿的照片,麦子无意中说出非儿是老板的同学。秘书这才发现了这两人正是那对“农村夫妇”,非儿的事败露了,她无脸再在飞行大队干下去了。她只能瞒住家人辞了职,四处发求职信。欧阳去顺康取钱,遇见陈老师,欧阳话里话外地暗示公司有很多猫腻,搞得陈老师坐卧不安。袁野还是去塞浦路斯了,非儿在生日的那天接到了袁野发来的画像、定情物和信,非儿的耳边回响起袁野和她的许多海誓山盟。可当她赶到机场时 却扑了个空。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