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何威心声:“花季”给我以心灵慰藉
    有时候,命运之神并不听从他的召唤,明明你在奋力向前奔跑,可突然出现变故,生命轻而易举地改变了航向。何威的感觉正是如此。
    儿童时代的何威是个人见人爱的男孩,小小年纪就被选入电视台的小荧星,从10岁拍摄了《心灵的答卷》后,戏缘也就一直不断,之后陆续拍摄了《封神榜》、《小刀会》等20多部影视剧。高三毕业后,何威暂时放下影视想出国,当时,他回绝所有拍戏的邀请,一心办理出国的准备工作。然而,天公不作美,办了几年偏偏不成,就这样演戏断了线,工作也不落实,最后为了生存,在朋友的帮助下,开始做起生意来。吃亏、上当自然不少,生意圈的人须时时提防,还是会吃亏,这些年,何威熟悉了市场,生意开始好起来,承包了6、7个柜台,并且还开设了美容院。面对现实,何威想趁着年轻狠狠搏一搏,为自己的未来打个好基础。
    许多朋友都觉得何威有些可惜;从小受到这么好的训练,放弃了表演总是可惜。这次终于有机会与大家同聚《走过花季》,儿时的伙伴又在一起过了把戏瘾,一夜夜说不完的话,感觉真是快乐。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