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刘老根》(Ⅱ) >> 正文
 连续剧《刘老根》(Ⅱ)分集介绍

 第十六集

    刘老根参观凤舞山庄,听顾小红讲了许多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顿时茅塞顿开,不料,饮酒贪杯醉倒在凤舞山庄。 胡科被放回来,见刘老根醉卧在自家酒店的床上,逼药匣子找来的那个少妇进去“照顾”刘老根,然后打电话通知龙泉山庄来接人。丁香见少妇和刘老躺在一个床上,大怒,打了少妇又痛骂顾小红。刘老根没有心思向丁香做解释,他一心要挖顾小红这个人才。顾小红也正有此意,于是二人偷偷签订了聘用合同。

第十七集

    二奎坚决反对招聘顾小红,扬言要拉出去自己单干,丁香因少妇的事还没走出阴影,这又加上个大辣椒怀孕,更有招聘顾小红的事儿心里彻底绝望了!药匣子自觉没脸呆在龙泉山庄,也张罗着退股,刘老根被逼上了绝路。 刘老根请人评估财产和二奎分家,丁香宣布与刘老根决裂,自己搬到村里去住,大辣椒心里委屈,怀着孕整天以泪洗面。评估会上二奎出口不逊攻击顾小红,被顾小红一通伶牙俐齿驳个哑口无言。可二奎非但没有发作,反被顾小红有理有据的驳斥弄得心生警意。事后托刘老根说情,想请顾小红来给上一堂经营管理辅导课。

 第十八集

    顾小红当着全体员工给龙泉集团的问题做了一次会议。一堂课帮助刘老根、二奎等人走出了迷宫,第一次明白了经营管理四个字的含义。在乡党委书记马明和冯元的调停下,顾小红还回凤舞山庄工作,龙泉集团上下一致真正达成了共识;招聘一位像顾小红这样的人才来当总经理。不久,一名叫许嘉的人前来应聘,通过顾小红参与面试,认为许嘉水平不在顾小红之下。 许嘉被聘为总经理之后。为龙泉集团构画了一幅美好的蓝图:建个高级葡萄酒厂。刘老根怀着一腔喜悦来请丁香回去。被丁香拒之门外。药匣子进一趟城里,回来突然对大辣椒改变了态度,异常地关心起来,倒把大辣椒给闹懵了。

 第十九集

    刘老根用龙泉山庄做抵押,从银行贷出三千万贷款,派许嘉去南方定购建葡萄酒厂的的设备。许嘉半个多月没有音讯,刘老根顿觉情况不妙,经去银行查对,方知自己的汇票被调了包,原来许嘉是个大骗子! 巨款被骗走,银行为保住国家财产,派武警查封了龙泉山庄,奋斗了多年的家业瞬间化为乌有……刘老根疯了!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