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刘老根》(Ⅱ) >> 正文
 连续剧《刘老根》(Ⅱ)分集介绍

  第六集

    韩冰走后,丁香主动替老根坐阵指挥。药匣子在城里继续推销“百发百中大粒丸”,最终药被药检部门全部没收,一气之下,到凤舞山庄偷偷与顾小红签了暗中合作的合同,并且当场拿到五万元的技术转让费。 刘老根巡回讲演回来,发现韩冰走了,窝囊出一场病来,为此事和丁香又吵了一架。凤舞山庄那边把顾客都抢走了,龙泉山庄变得冷冷清清,员工们没事干,在岗位上闲扯皮,二柱子又去赌,被刘老根抓个现行。刘老根打算把借出去的员工要回来,顾小红告诉刘老根,两名厨师已经和凤舞山庄签订了劳务合同。向顾小红讨还药膳配方,顾小红拿出专利证书,说已被她抢报专利了,刘老根决心要与顾小红打一场官司。

第七集

    大奎陪韩冰又回到龙泉山庄,刘老根说出打官司一事,韩冰对官司打赢没多大把握。 丁香限制员工们和韩冰接触,恰好当着刘老根和韩冰的面抓了一个从食堂往外偷粮食的养猪妇,经询问才得知是二柱子赌输了钱往外卖粮还债。后又因赌输了山庄的运菜车进了派出所。山杏更是心灰意冷,决心要出去上学,彻底跟二柱子断绝关系。药匣子收凤舞山庄转让费一事败露,但他拒不肯写检讨书,而是决心辞职单干。韩冰找刘老根严肃认真地谈话,指出企业改革已迫在眉睫。刘老根输了官司,才真正意识到自己经商确实是个外行,开董事会决定招聘总经理,又被二奎钻了个空子。

第八集

    二奎在董事会上暗中串联,得到代总经理职务,韩冰碍于情面也只好同意,二奎决心要来个上任三把火。 山杏要求出去上学,刘老根对山杏讲:和丁香结婚是为了撤掉丁香的职务。此话被小满听见,小满对二奎哭诉,刘老根招来一片非议。 二奎率小剧团和秧歌队上路宣传,与凤舞山庄争夺顾客,效果立竿见影,连外国人都给招来了。 药匣子受不了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到顾小红那去退钱,要求撕毁合同,遭到顾小红的拒绝。回到龙泉山庄请求重新工作,又遭到刘老根和刘二奎的训斥。

第九集

    药匣子深知刘老根不会放他走,故意以请求辞职拿刘老根一把。二奎自以为上任三把火烧得不错,希望刘老根能将其扶正为总经理,刘老根非要聘一个象顾小红那样水平的人才不可。夜里,韩冰来找刘老根谈话,指出用欺骗感情的方法让丁香辞职不可取,恰被藏在屋里的丁香听见,丁香大闹刘老根一通后摔门而去。 二奎在公路上率领小剧团继续与凤舞山庄唱对台戏,刘老根却在背后串联要撤下二奎,二奎知道后,父子间免不了又是一场舌战,刘老根气急败坏,提出董事会要设在井边上召开,外聘总经理的提议通不过,自己往后一仰就跳井。

第十集

    丁香窝囊出一场病,药匣子过来安慰,鼓动丁香强行去办公室上班,二奎给丁香出主意,让丁香假装要跳井吓唬刘老根。丁香依计行事,果然吓得刘老根给丁香赔礼道歉。 药匣子拿着那五万元技术转让费,找到刘老根交公,刘老根终被药匣子此举所感动,答应恢复他的工作。刘老根想和丁香结婚,主要是想拉拢多数往下撤二奎。要求丁香帮他做些串联工作。他哪知道丁香和二奎等一些中层干部之前早就结成了铁板一块的同盟。刘老根费尽口舌,只在丁香和小满那得到一个表决时弃权的承诺。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