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京华烟云》孙宁窜红 领衔央视大戏《滇西往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1:34 来源:

  提起孙宁,大家可能会想到刚刚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京华烟云》里的曼妮,她的清秀、柔美、温婉、忍让无不精确到位地展现出了一个中国传统女性的知性美。当大家还沉浸在“曼妮”一角时,孙宁已经在昆明拍摄另一部反映我滇西民众奋勇抗战的央视大戏《滇西往事》,在剧中孙宁演起了女英雄,估计让好多关心孙宁人都大吃一惊吧。

  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过电视剧《阮玲玉》的著名导演沈悦,沈悦导演在选演员的时候也曾表示:“我希望观众不要把演员定义的太明确了,给每个人脸上贴标签,比如说这个日本间谍就应该是尖嘴猴腮,正方就一定是浓眉大眼,我希望突破这个。”孙宁在剧中的表演有非常大的突破,一改往日的大家闺秀形象,在战场上展现她女英雄的魅力。

  孙宁领衔主演的这部抗战戏让她吃了不少苦,由于剧中涉及抗战和逃亡,所以孙宁也开始舞刀弄枪,大打出手。由于有打斗场面,难免受伤,孙宁在剧组表现的特别坚强,从不因为受伤而休息,这让剧组的男演员都钦佩,俨然一个“女英雄”。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