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宁转型加盟《滇西往事》 演绎战火中的爱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1:32 来源:

  孙宁近日又加盟了《滇西往事》的拍摄,这部讲述民族抗日的可悲可泣的大戏,现正在秀丽迷人的云南昆明紧张拍摄。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林伊人”的是,曾主演过多部民国大戏的青年演员孙宁,对于这个出演过了多部20、30年代戏的她,这一次感触颇为深刻。

  孙宁对于自己所饰演的林伊人这个角色,很是喜欢。林伊人单纯善良,性情柔顺,内敛含蓄,她与章子雄一见钟情,由于要躲避仇人的追杀,不得不和章子雄以放电影为生漂泊在外,一路上的打打杀杀没有影响到她和章子雄的感情,反而更加一往情深,也使她从单纯女孩转变成一个坚定的抗日志士。这对恋人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也走到了一起。

  孙宁一谈起这部戏就滔滔不绝:“我以前虽然演出了那么多的大少奶奶,可是要么爱人早早死掉,要么他们都不爱我。而这次和我一起主演的是,在海岩新戏《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里出演男一号“刘川”的周一围,在《滇西往事》里我们要演绎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我们在战火之中穿旗袍谈恋爱,给你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感受……”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