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十九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57 来源:CCTV.com

  杨耳老家的一个很大的企业来找他,提出请他去当经理,给他提供了十分优越的条件。

  节日快到了,老谭给小希打电话,提出同学聚会。

  杨耳和汤红说自己过节要回家看望父母。汤红犹豫要不要和他一起回去,但看到杨耳只准备自己回去,她就什么话也没有说了。

  节日到了,汤梨华打电话问候艾明言的身体,并向艾明言打听一本书。他们约好在艾明言的学校门口见面。两人站在学校门口谈了一会儿,结果汤红来看望爸爸,差点看到他们俩。

  小希和黄超一起参加了同学的聚会,老谭希望能帮助父亲找到一个新妻子。小希想到汤梨华,提出可以介绍他们俩认识。小希和汤梨华说了老谭父亲的事,汤梨华坚决拒绝。小希问她为什么?汤梨华说出自己的理由,但她的态度不像以前那么自信。

  黄超筹划的新剧遇到了经费困难,小希帮黄超拉赞助,但拉不到。黄超十分沮丧,小希安慰他,劝他放弃。心情恶劣的黄超发了脾气。小希伤心。

  为了排练能进行下去,黄超的朋友卖掉了自己的DV,但不过是杯水车薪。他自己做主张取走了小希存折里的钱,去交场租。小希知道后和黄超吵起来。两人在气头上极力说出伤害对方的话,直至吵翻、分手。小希在家里痛哭,像生了一场大病。她给老谭打了电话。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