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十五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53 来源:CCTV.com

  杨耳要出差,父母听说了立刻提出要回家。汤红挽留,但他们还是走了。

  汤红知道了杨耳和郭微微一起出差,再也忍不住内心的委屈和气恼,回到家里和妈妈倾诉。汤梨华气愤之极,立刻让女儿和杨耳离婚。汤红被妈妈那么激烈的态度吓住了,不知所措。半夜汤红从恶梦中惊醒,扑到妈妈怀里痛哭,妈妈悲叹:你怎么也和我一样,这么可怜啊!汤红忽然推开妈妈,把对汤梨华的不满一股脑发泄出来。母女二人大吵起来,汤梨华让女儿走,不要再认她这个母亲。汤红半夜离开家。小希想到汤红可能是去找艾明言了。果然汤红来找爸爸,艾明言一句话都没有问,汤红精疲力竭,很快睡着了。

  汤梨华深更半夜来到艾明言家,见到了二十年未见的前夫。看到汤梨华仍然对自己抱着敌意,艾明言觉得有些可笑。艾明言希望两个人的关系能正常起来,就像老熟人老朋友那样,汤梨华说:那怎么可能呢。艾明言问为什么不可能?汤梨华说如果不是女儿的原因,她这辈子绝对不想见到艾明言。两人谈不下去了,汤梨华离去。

  曹大成出国工作的事不顺利,但他并没告诉小希,而是和她说一切都在进行中,他们的婚事也应该提到议事日程上。小希不置可否。小希向黄超坦白地说出自己和曹大成的事,说自己虽然也动心,想出国,但她还是不能抗拒爱情。黄超对出国很不以为然,他一如既往地坚信自己会大展宏图。小希觉得他有点可笑,但又那么可爱,不由叹口气说,就算你要饭我也认了……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