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十三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51 来源:CCTV.com

  汤梨华再到女儿家时,房子已经装修完毕。她四下看看,没有说什么。汤红告诉妈妈准备把杨耳的父母接来住一段。汤梨华问女儿是不是弄清了杨耳和郭微微的事,汤红替杨耳解释。

  小希在家里对镜梳妆,穿上了晚礼服,镜子里的她就像变了一个人,她告诉汤梨华今晚要和曹大成去参加一个外国公司举行的PARTY。正在这时她听到有人敲自己家的门,以为是曹大成来了,跑了出去,小希呆住了。是黄超站在她家门口。黄超身穿一件藏兮兮的牛仔服,看到小希的样子他不由呆住了,赞叹不已。小希告诉黄超自己要和男朋友去参加一个活动。黄超微微怔住,沉默。半晌小希问黄超有没有女朋友,黄超沉吟地说我和我的女朋友刚刚分手。小希问为什么分手,黄超说你不是看见了吗,你就是我的女朋友。小希半天不说话,忽然对黄超大发脾气,质问他凭什么说她是他的女朋友,他说走就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是个混蛋,根本不配有女朋友。黄超却说自己一直爱小希,这种爱并不会由于时空的阻隔而发生改变,他不认为两个人时时刻刻在一起就是爱,爱是一个人心里的感觉。汤梨华出现了,她是担心黄超的出现会影响曹大成和小希的关系。黄超很快走了。汤梨华叉开话题,说起小希的晚礼服,评头品足。曹大成来接小希,和汤梨华礼貌地说笑几句,和小希一起离去。路上,小希坐在曹大成的汽车里沉默不语,曹大成有所感觉,问她怎么了小希却不说。

  曹大成把哭成泪人的小希送回家,让华姨照顾她,而自己还得回酒会上去。小希昏沉沉地倒在床上。汤梨华问她心里的想法,小希流露出对黄超的留恋。汤梨华劝说。

  杨耳的父母来了。汤红和杨耳去车站把他们接到家中。这是一对非常老实的老好人。汤红的生活秩序完全被打乱了。杨耳父母的生活习惯和汤红相距甚远,她不得不迁就他们。汤梨华请亲家吃饭,立刻感觉到女儿的疲惫。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