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十二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50 来源:CCTV.com

  曹大成到小希的公司来找她,约她一起出去吃饭。小希再次看到了杨耳和郭微微一起走进一家餐厅。郭微微工作的房地产公司暂时没有新项目,杨耳让郭微微到他的公司来,当自己的秘书。

  星期天汤梨华找小希一起逛街,小希问汤红姐今天不来吗?汤梨华冲口而出,她去看她爸爸去了。小希明白了华姨为什么不顺心,就和华姨打哈哈,说:我给你介绍个对象多好,就有人陪你了。

  曹大成开车和小希出去玩,他很喜欢小希,把她当成孩子似地哄着,小希感到新奇而满足。

  小希看到杨耳和郭微微同出同入,忍不住上前问杨耳,郭微微是他的什么人?杨耳说郭微微是他的秘书。小希没有想到。她和华姨透露了杨耳和郭微微的事,汤梨华立刻十分警觉。

  汤梨华打电话给女儿,把汤红叫回家,旁敲侧击地询问,把汤红搞得莫名其妙。汤梨华忍不住把小希的话告诉了女儿。汤红愣了,可想想觉得不对,她说自己认识郭微微。汤梨华觉得杨耳现在地位变了,人也变了,女儿应该小心点,不要太糊涂。汤红心里憋着气离开。在楼下汤红看到曹大成开车送小希回家。汤红终于忍不住问了郭微微的事,让小希以后不要再和汤梨华乱说。汤红回家后情绪低落,杨耳有所感觉,问她怎么了,她先是不说,但最后还是憋不住,问起了郭微微。杨耳显得十分坦然,甚至说汤红应该向郭微微学学。杨耳感觉自己有点过分,就去安慰汤红。汤红问杨耳对她有什么意见,希望他说出来。

  小希和曹大成走在街上,她忽然看到一个人很像黄超,本能地躲起来。但那人并不是黄超。曹大成疑惑,询问小希,小希打开话匣子说黄超,她说得很多,情绪也十分投入,曹大成虽然心里有些别扭,但很专心地听着,之后他委婉地问小希是不是忘不掉黄超。小希说自己不可能和他好。曹大成拥抱小希,说自己一定会对她好,让她满意。

  汤红和爸爸说起了装修的事,艾明言立刻表示愿意帮助他们,同时提出要见见杨耳。汤红请爸爸到家里来吃饭,杨耳和岳父见面,艾明言平和随意的态度给杨耳留下好印象。艾明言提出借钱给他们装修房子,杨耳同意了。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