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十一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49 来源:CCTV.com

  黄超要到外地找一位舞台美术的老师去和他学习。小希不同意。两个人争吵起来,小希说你要是离开我咱们俩就真的吹了。第二天黄超不辞而别。小希大病一场,决心和黄超断绝关系。小希忽然提出想和曹大成见面,汤梨华很高兴,同时给小希讲了一番人生的道理。约好见面的那天曹大成来到汤梨华家,可小希却迟迟没有露面。汤梨华拿出小希和她合影给小曹大成看。等了一个小时还不见人影,曹大成并不介意,告辞了。小希回家,汤梨华立刻上门质问。小希突然趴到华姨怀里哭了,说她想黄超,想得要命。

  艾明言来到汤红的新家,艾明言把自己和汤梨华通电话的事告诉了女儿。他提议请女儿和女婿到自己家去吃饭,汤红答应了。可杨耳忽然打电话和汤红说自己有事,汤红只好自己去了。汤红忍不住想爸爸透露了杨耳和妈妈的矛盾,艾明言并没有说汤梨华的坏话,而是和女儿说出了自己对汤梨华的了解,艾明言平和的态度使汤红和爸爸的感情更进了一层。

  一天小希和朋友去酒吧会面,进门时和一个青年不小心碰上了,那个人正是曹大成。两个人互相道歉,曹大成看着小希,忽然问:你是夏小希吗?小希惊讶:你是谁?我怎么不认识你?曹大成自我介绍:我叫曹大成。

  汤红主动告诉妈妈自己和爸爸见面。汤梨华沉默。听到女儿的言语间露出对爸爸的好感,她生气地打断:不要说了,我不想知道艾明言现在怎么样,我非常了解他,他是个很坏的人。汤红忍不住说:妈,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偏激呢?汤梨华更加生气。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