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九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48 来源:CCTV.com

  生日那天汤梨华根本忘记了自己的生日,想随便做点吃的。电话响了,是女儿从外地打来祝她生日快乐。快下班时,小希接到杨耳的电话,问她回不回家?自己要去汤梨华家,她可以搭车,小希高兴地下楼上车。

  汤梨华不想自己做饭了,决定去外面吃一顿。她穿戴整齐走出门,忽然想叫小希一起去。门一开汤梨华看见黄超满身大汗,把她吓了一跳。原来小希加班,黄超趁等小希的时间在屋子里练起功来。汤梨华不由问起他现在在做什么和今后的打算,黄超和汤梨华谈起自己的计划,学舞蹈,学声乐,汤梨华越听越不对劲,打断他:那你靠什么生活呢?黄超愣了愣,支吾地说小希现在帮他,将来等他挣了钱会加倍报答她。汤梨华问:怎么报答?黄超支吾。汤梨华的脸色阴沉下来……

  汽车开到小希家楼下,杨耳把生日礼物交给了小希,让她带给汤梨华。杨耳用玩笑的口气表示出自己不想见汤梨华,他送小希回家就是想让她帮他这个忙。小希不再勉强他。

  小希飞跑上楼,见华姨在自己家里,立刻提出请华姨吃饭。汤梨华和小希一起去吃泰国饭。汤梨华忍不住为小希打抱不平,指责黄超太不成熟,一点不懂得负责任,不会有出息,小希反驳,说到后来小希翻来覆去只有三句话:我爱他,我不管,我愿意。小希忽然说:找个丈夫吧。提出要给华姨介绍他们公司的会计师,汤梨华不许小希再胡说八道,两个女人嘻嘻哈哈地说笑。

  郭微微来感谢杨耳,提出要请他吃饭。杨耳说:应该我请你吃饭,那份文件我找到了。两个人吃饭聊得很愉快,小希和几个同事从大厦出来,一眼看到杨耳和一个女人的背影,她以为是汤红,走了过去,没想到那是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儿。

  汤红,汤梨华和杨耳一起去看房子,郭微微接待他们。杨耳隐隐得意地表示这家房地产公司和他的关系。汤梨华不动声色。郭微微带领他们看遍了所有的户型,杨耳觉得好的房子汤梨华却觉得不好,弄得杨耳很不高兴。

  小希的大学同学聚会,小希要黄超和她一块去,可黄超因为要见一个投资人没有答应。结果小希只得自己去了。老谭有了女朋友,她的另外两个追求者也都有了女朋友,其中的一对打算近期结婚。小希喝了点酒,不由伤感起来,哭了。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