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八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47 来源:CCTV.com

  汤梨华因为对女儿心存怀疑,到女儿家来想和女儿谈话。汤红还没回来,只有杨耳在家。这时电话响了,汤梨华拿起话筒,“喂”了一声,就听艾明言的声音说:“红红吗?我是爸爸。”汤梨华呆住了,默默挂断了电话。汤梨华咬牙说:骗子!你们都是骗子!说完她摔门而去。

  汤红回家,汤梨华不理女儿,汤红对妈妈解释。汤梨华忽然控制不住地大发脾气,痛斥艾明言。小希听到了汤梨华在发火,进来劝阻,结果泄露出自己也见到过艾明言。汤梨华情绪更加激烈,竟然哭出来。她走进自己的屋子,锁上了门。

  艾明言找女儿询问情况,汤红说她不能再和爸爸来往了。艾明言很难过,但是他理解女儿的处境,反过来安慰女儿。

  季节变化,一年以后,早晨,小希跑出楼门,在街边招手叫出租车,汤梨华从后面走来,问,你又打的上班?你一个月挣多少钱呀?小希说:没办法,要迟到了。杨耳当上了公司的部门经理,配备了汽车。他和小希在一条街上两座相邻的大厦上班,有时能碰到。一天杨耳去看一个楼盘,在那里他又一次遇到郭微微来应聘。杨耳不由为郭微微说了好话,结果郭微微得到了这份工作。

  晚上汤红说下个星期三是妈妈五十一岁生日,她在外地不能给妈妈过生日,留下一份礼物,让杨耳到时候送给妈妈。杨耳答应了。

  艾明言的家里仍然乱得一塌糊涂,看到乱糟糟的屋子他不由想女儿来,艾明言动手收拾屋子,收着收着忽然忍不住给女儿打了电话。可汤红家没有人。

  出差前汤红告诉妈妈杨耳准备买房子,汤梨华不由微带嘲讽地问:他这么有钱吗?小希来找华姨,她发了工资,还给华姨一千块钱。汤梨华感慨小希花钱太大手大脚。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