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七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46 来源:CCTV.com

  汤红和杨耳有了自己的小家,两个人都感到放松了。而此时的汤梨华却很伤感也很孤独。夜晚,小希来到华姨家安慰她,问她一个人行不行,汤梨华故意做出满不在乎的样子,说自己没有谁都能过。

  一天杨耳到一家公司办事,看到郭微微在应聘,两个人像不认识似的一句话也没说。结果郭微微没有得到这份工作,离开了这家公司。杨耳看到这情形心里有一点不舒服。杨耳在家里无意中发现了那份他以为丢失了的文件,一问原来是汤红给他收起来了。杨耳不由埋怨了汤红几句。

  黄超在一个话剧里演了一个小配角,挣了钱,拿全部的钱给小希买了一个不值钱的戒指。小希又高兴又感动,冲动地说:咱们结婚吧。黄超笑了,你还没毕业怎么结婚?小希这才奇怪地意识到自己怎么也有结婚的想法,而她以前是根本不想结婚的。

  汤梨华到女儿的小家作客。杨耳表现得很客气。汤梨华差点发现艾明言的书,汤红情急之下把书拿进厕所,把爸爸在扉页上给她写字的那一页撕下来,把书藏在厕所里的几本杂志下面。汤梨华上厕所发现了艾明言的书,她拿了书来问女儿,汤红假装糊涂,杨耳急中生智说是自己买的。这件事才算过去了。

  汤梨华回到家仍然心存怀疑,她把自己的怀疑和小希说了。小希咬牙沉默,引起了汤梨华的怀疑,但小希终于还是没有说。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