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六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45 来源:CCTV.com

  汤红为爸爸收拾屋子,艾明言并不愿意女儿为他收拾,却不好意思阻止。汤红和爸爸说起杨耳要搬出去住和她对妈妈的担心,艾明言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觉得女儿应该有自己的生活。

  一个业余剧团排了黄超的戏,到了演出时小希请华姨一起去看戏,地点在艾明言教书的大学的小礼堂。小希在学校等华姨,忽然看到汤红和一个男人走出来,汤红看到小希一阵心慌,不由说出身边的男人是她爸爸。小希大吃一惊。汤红叮嘱她不要告诉她妈妈,说她妈妈坚决反对她找爸爸。汤红说从小到大我什么都听妈妈的,这件事是我自己想做的。小希表示理解。她让汤红快走,因为汤梨华随时可能出现。正在这时汤梨华走来,汤梨华没有看到他们。艾明言拉着女儿躲进了路边的商店。

  黄超在戏里和一个女孩儿演一对情人,小希看着心里有点别扭,但在华姨面前她极力装出满不自在乎的样子。

  杨耳找不到一份文件,觉得是郭微微弄丢了,两个人争辩起来,杨耳一气之下说:你别干了,辞职吧。郭微微转身走出办公室,“嘭”地摔上门。

  汤红加班没有回来,杨耳回家又开始工作,汤梨华很不高兴,自己到厨房做饭,杨耳意识到什么,问: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汤梨华假意说:你忙你的吧。没想到杨耳真的转身走了,汤梨华干脆也不做饭了,打开电视看起来。汤红回家看到这情形,赶紧做饭,可她心里很委屈,大声叫杨耳来帮忙。杨耳很不情愿地来了。三人吃了一顿闷闷不乐的饭。饭后汤红要洗碗,汤梨华坚决不让,杨耳明白汤梨华是要他洗碗,他不愿意服从,干脆说有事出门去了。汤红追了出去。杨耳说他再不愿意住在她妈妈家,必须租房子。

  汤红去看望爸爸,把自己新家的电话号码告诉爸爸。艾明言出了一本书,送了女儿一本,在扉页上写下:我最爱的女儿。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