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四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42 来源:CCTV.com

  汤红做了好吃的汤梨华不像从前那么高兴了,总觉得汤红是为丈夫做的。杨耳提出找房子搬出去。汤红听丈夫这么一说,劝起杨耳来。

  汤红又一次来到大学校园,远远地见到爸爸朝她迎面走来,汤红想:如果他认出我我就认他,但艾明言擦肩而过,走了过去。汤红一咬牙,叫道:艾教授!艾明言疑惑地问:你是那个年级?汤红没有回答,忽然离开了。艾明言忽然有所感觉,冲口而出:红红!

  汤红问爸爸:你的妻子怎么样?艾明言说:我没有妻子。汤红惊讶:你没结婚吗?艾明言摇了摇头。汤红又问:一直没有?艾明言点头。汤红惊异。

  汤红回家和杨耳说了见到艾明言的情形。杨耳提醒她千万不要让汤梨华知道。汤红却忍不住问妈妈当年的情形,爸爸究竟和那个于娜怎么样了?汤梨华断然回答,结婚了。

  话剧社活动,黄超忽然来了,很不正常。黄超给男演员的表演挑刺,两人差点动手。黄超忽然哭了,原来他没有考上戏剧学院。黄超在大街上满无目的地走着,小希和他并肩走着……入夜,小希睡在自己的床上,黄超睡在沙发上,两人都大睁着眼睛。黄超翻身起来,走到窗前望着外面的黑夜,小希下床走过来,从身后抱住他。

  艾明言是个美食家,他请女儿吃饭。父女二人的谈话十分轻松。汤红问起于娜,艾明言说她出国了,嫁了个外国人。片刻他叹了口气,表示自己理解于娜,也理解汤梨华。汤红陷入沉思。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