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三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39 来源:CCTV.com

  黄超约小希吃饭,可临时有人给了黄超一张戏票,他一激动就忘记了约会。看完戏想起约会,来找小希,敲门小希不开。黄超到楼下用石头砸小希的窗子,被小区的联防队员抓走,小希只得赶到联防办公室为他说情。出来后,黄超向小希道歉,接着就兴致勃勃地讲起刚刚看过的戏,边评论边表演,神采飞扬,小希不由被他的热情吸引。二人的关系拉近了。

  汤红决定找爸爸艾明言。她找到了艾明言教书的大学,找到办公室,但艾明言不在。又一次她就要见到艾明言了,可心里忽然感到极为紧张,不由自主地转身逃跑了。

  结婚前夜,汤梨华第一次告诉女儿当年为什么和他爸爸离婚,是因为他和一个风骚的坏女人于娜好了,背叛了她。她决不能原谅这样的行为。

  汤红结婚了。汤梨华自作主张地把女儿的戒指拿去换她喜欢的样式,杨耳虽不高兴也没有过多计较。

  一天汤梨华下班回家时看到小希把钥匙拉在门上,她推门进屋,却发现床上睡的是黄超。小希来要酱油,汤梨华对她很冷淡。小希解释说黄超正在紧张地准备考试,而他现在是三个人合租房子,没法复习功课,她想帮他。

  汤红从外地婆婆家回来,汤梨华很高兴,和女儿撒娇说:你要是再不回来我都饿瘦了。不曾想这一幕却被杨耳看到,汤梨华和杨耳都感到尴尬。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