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分集梗概第二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3:37 来源:CCTV.com

  汤梨华向杨耳介绍了自家的情况,和前夫离婚时她让女儿改了姓。汤红从小就是好学生,各方面都很优秀,一直有人想给她介绍对象,而汤红却偏偏选择了他。杨耳听出汤梨华的语气带着遗憾,心里很不舒服。汤梨华又问了杨耳种种问题,有的问题使他很尴尬,但他隐忍着。

  杨耳表示了对汤梨华的不满,汤红不愿意听杨耳说妈妈不好,极力辩解。杨耳玩笑地说希望汤红不要像她的妈妈,汤红不由问:不像我妈还能像谁?杨耳说:你还有爸爸呀。汤红对杨耳说出自己想找爸爸,杨耳鼓励她。

  汤红迟疑地问妈妈,该不该让爸爸知道我要结婚了。这话一下子触怒了汤梨华,她质问女儿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她姓汤,不姓艾,她的爸爸艾明言和她没有任何关系。

  晚上,黄超来征求小希对剧本的意见。两人讨论得热火朝天。汤梨华隔墙听到小希家里有男人的声音,看看钟已是晚上十点多了,忍不住去敲小希的家门。汤梨华冷冰冰地示意时间晚了,黄超该离开。

  小希找到黄超新租的房子,是一处和另外三个人合组的锅炉房。小希觉得条件太差了,黄超却不以为然,说考上戏剧学院他就要住宿舍了。黄超的乐天给小希留下很深的印象。

  杨耳给汤红买了结婚戒指,汤梨华觉得样子不好看,俗气,让女儿换了。汤红怕杨耳不高兴,汤梨华对女儿的态度很不满意。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