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苹果我是梨》郭晓冬周韵二度牵手(组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7:33 来源:

  


  


  


  春节过后,《你是苹果我是梨》剧组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开工。在剧组里,我们看到了男女主角郭晓冬和周韵。郭晓冬剪短了头发,而去年在拍摄《颐和园》的时候锻炼出来的好身材,保持依旧。女主角周韵可是神秘已久,此次出现,还是会让人不自觉的想起《走过幸福》中的角色朱小北。在《你是苹果我是梨》这部剧当中周韵扮演的汤红是一个家庭生活很优越的女孩,两人的相爱从一开始就遭到汤红母亲的反对。而说到生活中如何处理与父母的关系?郭小冬坦言:“我还是会遵从父母的意见,对于儿女来说牺牲一些是应该的。”周韵也同意的表示,自已从来没有感觉到跟父母之间有什么代沟之类的问题,有些事情年轻人的社会经验不足,还是多听父母的比较好。

  在很多报导上,上都可以看到郭晓冬的名字,有好几种写法,这一次终于和他亲自确认了一下名字的正确的写法:郭晓冬,是拂晓的晓,冬天的冬。问起为何换了新名字,他说,其实一开始就有很多种写法,以前用的是小冬,现在这个名字听说是对自己更好,当然,晓冬说也希望能更多地参加好戏,拍出好作品。

  其实郭晓冬和周韵这部剧已是第二次合作,由他们主演的《桃花灿烂》将会于本月25日首映。接下来的日子他们也将很快会带着这部电影,和大家见面。两个人也同时表示,希望大家能喜欢他们的电影,毕竟他们热爱和投入都是非常用心的!

  (2005年03月04日)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