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妈妈的酱汤馆》陶红满江长得不像双胞胎(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18:03 来源:

  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里,著名演员陶红和青年歌手满江饰演一对姐弟,而且还是机率超小的龙凤胎。许多朋友反映,大眼睛陶红和小眼睛满江除了在身高上还比较靠,在相貌上可一点也没有双胞胎的影子,而且两人个性差异也很大,怎么看怎么不像双胞胎,不知道制作方是如何考虑的。

  对此,我们特地询问了《妈妈的酱汤馆》的制片人郭新强先生,请教他选这两位演员饰演姐弟是出于怎样的考虑。郭先生首先感谢了大家对“酱汤馆”的关注,说到这两位演员的选择,他露出了神秘的微笑,他解释到:第一,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双胞胎分为两种,一是同卵双生、二是异卵双生。如果是同卵双生的小孩,他们生出来,长相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但要是是异卵双生的话,那长得不一样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而且两个孩子的个性可能也会出现很大差异。龙凤胎正好是属于第二种情况。第二,从剧情的角度来说,剧中陶红和满江的妈妈是一位有着复杂经历的传奇女人,关于她和这姐弟俩的身世都是一个谜,要揭开谜底就要靠观众自己去慢慢琢磨了。 (来源:新浪娱乐)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