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妈妈的酱汤馆》中韩演员联袂走“韩剧”路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18:00 来源:

  电视连续剧《妈妈的酱汤馆》近日制作完毕,该剧由金仁顺小说《走过爱情的街》改编,讲述了韩国青年安平原中国寻母的故事,陶虹、满江、吴辰君、韩国演员孙智勋联袂出演,将在年底登陆央视黄金档。

  据记者了解,《妈妈的酱汤馆》由曾经制作过《亲情树》、《香樟树》的深圳市康达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导演王明则曾凭借《空镜子》获得飞天奖最佳摄影。

  该剧讲述了韩国青年安平原(孙智勋饰),到中国延吉寻亲,不料母亲去世。平原对母亲留下的一对双胞胎(陶虹、满江饰)隐瞒了身份,在母亲留下的酱汤馆里与弟弟妹妹相处的过程中,平原对过世的母亲的态度,从最初的怨恨,到慢慢地理解,并最终被母亲的品格深深感动……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看了又看》、《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韩国资深演员李顺才也在剧中出演“外公”一角。

  该剧的后期导演、制片人郭新强告诉记者,这部电视剧全部在北方小城延吉完成拍摄,着力表现了生活中亲情的可贵和爱情的忠贞,并且民族风情十足,和最近“流行”的中韩合拍片不同,《妈妈的酱汤馆》从创作到后期制作都是由内地独立完成,韩国演员在剧中出演的角色也都是“韩国人”,再加上延吉小城的民族风情背景,使得整个剧看起来画面非常“韩剧化”但又不会显得突兀。另外,在剧中,观众还可以听到《三兄弟星》、《卖花姑娘》、《南江春的妇女》、《摘苹果的时候》等民族味道十足的老歌。(来源:新京报)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