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韩拍《妈妈的酱汤馆》 陶红满江演双胞胎姐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17:59 来源:CCTV.com

  中韩两地演员合作拍摄的26集电视连续剧《妈妈的酱汤馆》下个月将在央视推出。这部戏中除了汇集《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中的韩国优秀演员外,还有内地的陶红、满江和台湾的吴辰君。记者还了解到,中国的演员陶红、满江将出演一对双胞胎姐弟。这也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疑点”。不过,制作人郭新强则表示:两人外形不像没有关系,双胞胎也可以不像。

  陶红很像朝鲜族舞蹈家《妈妈的酱汤馆》是深圳市康达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一部跨国巨制。该剧把镜头对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的生活。故事从韩国青年安平原来中国寻亲讲起,不料母亲去世。平原对母亲留下一对双胞胎弟妹隐瞒了身份,只是默默地帮助和照顾他们。在母亲留下的酱汤馆里与弟弟妹妹相处的过程中,平原对过世的母亲的态度,从最初的怨恨,到慢慢地理解。

  本剧汇集了中韩优秀的演员,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陶红、青年歌手满江、台湾第一位“龙女郎”吴辰君领衔主演,韩国资深演员李顺才、中国实力派老演员柏青以及韩国影视新星孙智勋、李妍秀、林官镐加盟。其中李顺才曾主演过《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和《看了又看》等几部中国观众家喻户晓的韩剧,他在剧中出演主人公安平原的爷爷安哲雄。

  有趣的是,陶红和满江在该剧中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弟,记者们在看了样片后就是一个感觉,大眼睛陶红和小眼睛满江除了在身高上还比较接近外,相貌上一点也没有双胞胎的影子。陶红出演的女主角金百合在剧中是一名优秀的朝鲜族舞蹈演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陶红从一进剧组就开始了强化训练。经过半个月的练习,身着朝鲜民族服装表演时,陶红已经有一个完完全全朝鲜族舞蹈家的架势,据说拍摄时,连韩国演员都连连说“像”。

  另外,在《妈妈的酱汤馆》中,观众还能亲眼看到朝鲜族一道特有的菜——酱汤的制作过程。(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