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17:45 来源:

  第6集

  百合终于见到了一起跳舞的好伙伴赵琳,谁知道赵琳不仅离了婚,而且还负债累累,为了躲债赵琳整天心神不宁、东躲西藏。百合向赵琳借钱的念头就此打消。

  里里找到机长,机长二话没说就答应了里里的请求。龙七把里里问机长借的13万,也就是卖掉酱汤馆的钱中属于百合的13万还给了百合。但这离百合答应付给平原的30万差距仍相当大,百合为此一筹莫展。

  崔岭告诉平原韩国的爷爷病重,并为他订好了回国的机票。回国前,百合将龙七还她的13万交到了平原手上。

  百合找到妈妈的老朋友吴大婶,决定把酱汤馆重新开张。

  平原回到韩国才发现,爷爷生病只是姑姑编的一个借口,他们真正的目的是让平原回来对美姬的婚约作个交代。在家族的强大压力下,平原不得不承担起家族的责任,只能答应重新和美姬订婚。而美姬还在为上次平原缺席的事情耿耿于怀,决定要给平原一个小小的报复。

  第7集

  美姬为了戏弄平原,和大家开了个小玩笑,但最终还是出现在了订婚宴上与平原订婚。

  这边,百合的酱汤馆也重新开张,龙七前来祝贺,百合却并不领情将其骂走。崔岭给百合带来平原的礼物,并告诉百合平原愿意把酱汤馆分文不取送还给百合。但百合并没有接受,还是坚持要把钱如数地还给平原。

  机长从里里口中得知了酱汤馆的事情后,回家找到一张抵押单。正当崔岭准备让百合办理酱汤馆转移手续的时候,机长手持着酱汤馆的抵押单出现在他们面前,声称一个叫李在全的人才是酱汤馆真正的主人,而自己是李在全的委托人。崔岭不得不通知平原回延吉来处理房屋产权问题;百合把抵押单的事告诉了龙七和吴大婶,他们对这张突然冒出来的抵押单都毫不知情、十分迷惑。

  龙七到机场接里里回家,却发现里里已经被机长接走,郁闷地回了家。

  第8集

  对于自己和机长吃饭的事,里里为了不让龙七误会,向龙七撒了谎。没想这更加加深了二人的误会。同时,龙七将抵押单的事情告诉了里里。

  龙七为了抵押单找到机长理论,谁知话题却不知不觉转移到了里里身上,最后两个都爱着里里的男人不欢而散。

  吴大婶的孙女小培为了躲避高考来到酱汤馆帮忙,这下店里人手充足,生意也红红火火。活泼可爱的小培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

  机长找到百合,告诉百合鉴定结果――抵押单上百合母亲的笔迹的确是真实的。百合毫不示弱,声称会想办法守住酱汤馆。

  里里为了帮龙七也再次找到了机长,机长为了搏里里欢心,把抵押单交到了里里手上,随她处理。为了龙七,里里毅然撕掉了抵押单。

  平原也为了抵押单的事回到了延吉。他找到机长询问,机长告诉他,抵押单已经被销毁。

  第9集

  赵琳为了躲债主,跑到了酱汤馆。没想到债主也追了进来,百合十分仗义,答应帮助赵琳还债,还好心地留下赵琳帮忙。赵琳为此十分感激。

  平原向机长打听抵押单中李在全的消息,认为此人和母亲的过去一定有着紧密的关系,并愿意为此付钱给机长。机长对平原的要求感到很奇怪,为了搞明白原因,机长找到自己父亲打听抵押单的由来,却招到父亲的一顿臭骂。

  平原并不知道百合再不能跳舞的事实,他不愿百合把未来浪费在酱汤馆上,希望她能够继续自己的舞蹈事业。于是平原找来买家,想重新出售酱汤馆,希望通过此举让百合乖乖地回北京跳舞,没想这引起百合的极度不满。虽然受了一肚子委屈,百合还是把不快憋在了心里。

  百合在北京的男朋友陈铮,了解到百合急需用钱,凑了十几万赶到了延吉,刚好被平原碰到。崔岭从平原的神情中发现平原对百合有着不寻常的感情。

  第10集

  平原从陈铮口中得知百合受伤不能跳舞的真相,十分震惊,为自己过去对百合的态度十分内疚,决心以后要好好照顾百合,不让她再受到伤害。同时,平原找到龙七,希望龙七能与百合和解,但龙七一直对平原有抵触情绪,对平原的请求置若罔闻。

  崔岭无意中发现经常来酱汤馆喝酒的酒鬼就是机长的父亲,对于机长之前称其父亲已经过世的说法十分不解,并将此事告诉了平原。

  平原答应百合不再把酱汤馆卖给他人,还找来崔岭剑道馆的队员到酱汤馆来照顾生意。同时,平原秘密为百合策划了一个惊喜。在惊喜面前,百合感动万分。随着百合与平原间紧张关系的慢慢缓和,他们开始有了交流。在交谈中百合提到自己死去的哥哥,平原为之一震,对母亲称自己已经死了的说法十分迷惑。

  平原和百合的关系使陈铮醋意大发,找到龙七诉苦。

2/5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