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三姐告状》人物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13:50 来源:CCTV.com

  杨三娥——性格刚烈、活泼,为了找出杀害二娥的真凶,她几经磨难,六告高家,终沉冤昭雪。

  高成栋——他与姨娘有了私情,却听从父命娶二娥为妻;又受他人唆使,毒死了二娥,作恶多端,终有恶报。

  高敬堂——山东巡抚;因挪用军饷赈济灾民被罢官回乡。二娥死后,他不惜用重金买官,纵子行凶,以保全高家。

  林媚春——高敬堂的填房夫人,却和高成栋有了私情……当识破了高成栋的真面目时,她说出了事实真相。

  杨二娥——温婉可人,为了报答高家的恩德,她默默地忍受着心里的委屈,最终还是没有逃出厄运。

  吴献铭——为了钱,他把自己的外甥女嫁进高家;还是为了钱,他借他人之手毒死了杨二娥……

  陶 钰——不学无术,贪得无厌,成天就知道抓蛐蛐。当看到银票时,他大呼:当官真好!

  杨 母——丈夫舍命救了高敬堂,自己却被高敬堂逼上绝路……

  黄 全——与三娥两小无猜,为照顾杨家母女,辞职回乡,并一路陪伴三娥将高家状告到底……

  高成业——高家的长子,可对经商当官都没有兴趣;一心只想“高家别搅和乱了……”

  柳秋莲——身为高家的大儿媳,只恨自己嫁了个没出息的男人,看似多嘴饶舌,实为善良正直。

  瑞王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大清朝就断送在他们手里。

  熊总督——听戏、泡角儿、争权夺利,是总督大人的主业。

  水耗子——县衙里的师爷。听到鸣寃的击鼓声,他知道来钱的机会到了……

  刘文彪——北洋军政府检察厅厅长,在金钱和名誉之间犹豫,最终还是正义战胜了邪恶,为三娥鸣寃雪恨。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