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三姐告状》第22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11:24 来源:CCTV.com

  高老爷准备上路了,全家人都到门口为老爷送行,在关行的人中,只有吴看了了高老爷为何重返官场。

  杨家老太太似乎也明白了二娥是怎么死的,她将先生和二娥葬在了一起。三娥在姐姐坟前再次许下一定要为姐姐报仇的诺言。

  师爷水耗子带人到高家将吴、林、厨娘再次缉拿。衙役把林押到高家中堂时,林没控制自己的情绪差点说出高成栋的名字,被水师爷及时制止了,高家又一次陷入混乱中,成业不愿看到高家这样下去,劝成栋栋尽快想办法,但成栋认为这事只有用钱才有摆平。成业认为他们哥俩要同心协力才能挽救高家。成业回到自己房中哄哄柳让她在家里乱成一团时出面当家,柳高兴地接受了丈夫的建议,于是趁柳到下房忙活时,将柳的陪嫁首饰偷拿了出来给了成栋……

  吴三人被带到县衙后,陶连夜审了厨娘,得知当晚二娥喝过厨房送去的汤药,林和小红也去过厨房,于是将吴林二人也请进了县牢……

  高成栋又一次到县衙找到水耗子,想用钱买通官府,没想到这一次他们更是狮子大开口,看上了明古斋的玉瓶……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