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三姐告状》第17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11:20 来源:CCTV.com

  杨母生三娥的气,一夜没让三娥进屋,第二天一早黄全叫开了杨家的门,杨母看到三娥病得很厉害,很是心痛于是请了大夫给三娥看病。

  高老爷一清早就听说县衙接三娥去告状了,二少爷又命陈妈把看见二娥尸首的人都打发回乡下老家去了,感觉这个家里有隐瞒他的事,于是到林房寻问林有没有什么事隐瞒他,有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林回答他是肯定的。高老爷放心地离开林房,可是林的心却悬在了半空。

  水师爷根据陈万财的供述,带着衙役到县城里唯一一家药铺把药铺掌柜缉拿到了县衙。

  林没了主意,于是就找到高成栋,问他怎么办,高成栋对二娥的死表示了一种冷漠的态度,这让林很寒心,也让她感到了高成栋是怎样的人。二人的谈话,恰被来找成栋的爷在门外无意间听到。高老爷终于知道了家里出了什么事……

  林知道老爷已经知道了他和成栋的事后,不敢在高家住下去了,连夜带着小红赶回了娘家,没想到正赶上县衙前来缉拿吴献铭。

  林跑回高家找到高成栋,让他想办法救吴,高成栋连夜带着一张空白银票赶到了县衙……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