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三姐告状》第13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11:17 来源:CCTV.com

  吴献铭听高老爷答应了三娥第二天开棺见尸,不免有些紧张,在老爷耳边不停的煽乎,此举对高家如何的不利,不能听从一个黄毛丫头的任性。

  三娥和黄全在街上拦截了阴阳先生陈万财,陈万财讲他是为了三百两银子,才编出二娥是白虎星入命,他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因为吴黑了他的钱,他多嘴向三娥说了二娥是中毒而亡的。三娥一听火冒三丈当时就要回高家,被黄全拦住。

  高老爷在家突然病了得厉害,连床都起不来了,大少爷成业相信阴阳先生邪说,主动出面连夜将二娥下了葬……此时高家大少奶奶在家里又重新置办着丧事。

  第二天一早黄全跑到杨家告诉三娥,二娥被连夜下葬了。三娥跑到高家质问高成栋,二娥是怎么死的,并把阴阳先生说二娥是死于砒霜中毒告诉了老爷。高老爷把成栋叫来问他,二娥到底是怎么死的,成栋支支吾吾地否认二娥的死与他无关,成栋的异堂反应,让高老爷确认的谁是害死二娥的凶手……

  三娥在高家没能看到二娥的尸首,并确认在高家是没法讲理,没法查清姐姐死因的地方……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