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6集电视连续剧《情系西西里》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10:37 来源:CCTV.com

  第二十一集

  得知房产已被冻结的邵老太心急如焚,丽迪亚也十分焦急。邵老太太发现马里奥留了一个纸条,没有说出任何原因就回意大利去了,老太太气得不轻,还是贵族呢,一看有事不也是跑了。丽迪亚劝说儿子外公不是骗子。爸爸妈妈都是爱你的。

  邵杰让律师告诉丽迪亚赶快把雅各布带回意大利,不想让儿子见到一个是罪犯的爸爸。为了不连累家人,身在狱中的邵杰决定向丽迪亚提出离婚。对此丽迪亚不以理会,坚持帮助邵家摆脱难关,邵老太感动不已。庆幸自己得了个好媳妇。

  招募茶馆的票友给邵杰筹钱,雅各布外出拍广告给爸爸筹钱,丽迪亚找翻译的工作,正当一家人为钱犯难时,邵杰奇迹般地出现在家门口,律师说是马里奥出的钱保的邵杰,全家人更是疑惑不解。

  第二十二集

  马里奥回来了,一切也有了答案——马里奥卖掉了西西里的城堡。邵杰得知这一事实,感觉自己似乎欠了丽迪亚一家一笔无法偿还的债。丽迪亚觉得邵杰之前的所为,从未把自己当作一家人,更无法理解邵杰可以把难处和庄彩霞说,而不能和自己说。邵杰的大男子主义,将他们的婚姻推向了终点。

  一早,邵杰向家里人宣布他们要离婚,马里奥、邵老太太得知儿子与儿媳妇一定要离婚的事情后更是不知所措。把雅各布送到学校之后,二人找到律师办理了正式的离婚手续……

  当雅各布知道了爸爸妈妈一定要离婚的事情后,一个人离家出走了。

  第二十三集

  惊慌失措的家人在风雨中四处寻找着雅各布……可可忍不住哭了,终于说出一个秘密——雅各布可能去自杀?为了不让家里人继续担心下去,马里奥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可当邵杰赶到宾馆时,雅各布已经不在了。全家人的心再次提了起来……情急之下,邵杰报了警。此时的雅各布已经自己回了家。

  一早,可可带着礼物来看望雅各布,雅各布不肯原谅可可,认为是可可拆散了自己的家庭,坚决要与可可断交。

  父子间的有趣儿对话,让雅各布对爸妈的复合充满了信心;父亲语重心长并没有使丽迪亚回心转意。离别的清晨,伴着邵老太凄楚暗淡的琴声,丽迪亚带着雅各布去了上海……丽迪亚希望能在上海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在女儿和外孙走后,马里奥对邵老太的感情也开始升温,并且在邵老太的茶楼向对方表示爱情,并决定要和邵老太一起努力来挽救丽迪亚和邵杰的婚姻。与此同时,安东尼也开始向丽迪亚展开了爱情攻势,被丽迪亚婉言拒绝。

  第二十四集

  邵杰的案子也有了新的眉目,一天晚上,被仇家追杀倒在了路边的血泊之中的鲍德明被邵杰救起送进了医院。邵杰带庄彩霞和可可来看望鲍德明,在众人的劝说之下从死亡边缘被救回的他终于良心发现,开始和警方合作,为邵杰洗刷冤屈。

  邵家被一团喜庆的气氛包围着,客厅桌子上放满了马里奥送来的鲜花,邵杰的案子也结案了。邵杰决定靠自己的力量重头再来。 邵老太看到儿子又回到了生龙活虎的状态很是欣慰,并开始鼓励儿子抽空去上海看望丽迪亚母子,但邵杰觉得时机未到。

  经过之前的一番波折,邵老太根本没有心思考虑自己的问题,对马里奥始终不冷不热,马里奥以为邵老太跟自己不会有什么结果而决定离开中国。

  第二十五集

  意欲离去的马里奥想到自己女儿和邵杰的事情又留了下来,并要和邵老太一起努力让儿女复婚。二老准备去上海把丽迪亚和雅各布接回杭州,却在电话中得知雅各布得了一种怪病,二老心急如焚。

  邵杰的生意日见红火,庄彩霞也帮邵杰在自己工作的超市争取到两节柜台,并感谢邵杰让她明白自己心里还有鲍德明。彩霞母女都希望邵杰和丽迪亚早日重归于好。

  安东尼带了比萨饼来讨好丽迪亚母子,不料雅各布突然犯病,拿着刀到处追赶安东尼,正好被刚刚赶到上海的马里奥和邵老太看见,大家稳住了雅各布,安东尼被下了逐客令。邵杰得知雅各布生病后冒雨赶到了上海……

  医院,邵杰和丽迪亚向医生询问得病原因,邵杰要求复婚来治愈儿子的怪病,丽迪亚却因为邵杰至今还不明白当初离婚的原因而恼火。

  第二十六集

  经过邵杰充满自信的对安东尼说出重新追求自己的想法后,丽迪亚对邵杰多了一点好感,因为她看到了以前的邵杰,但这并没有改变留在上海的想法,反而邵杰答应了丽迪亚让邵老太回杭州,由马里奥留在上海照顾丽迪亚和雅各布。

  邵杰回到杭州终于接到了东山再起后的第一个大生意,面对这份合同邵杰有了和以前不一样的想法,于是拿着合同来到了上海,他要让丽迪亚真正参与自己的生活,夫妻风雨同舟。可丽迪亚却说自己已经和邵杰离婚,没资格替邵杰做决定,邵杰失望而归。

  丽迪亚决定带着雅各布回西西里,马里奥和邵老太知道后心急如焚,但却无可奈何,只好把一切交给上天来安排。马里奥即将和丽迪亚回西西里,邵老太情绪低落的回到了茶楼,唱戏时惊喜的发现扮演许仙的竟然是马里奥。与此同时,难忘旧情的丽迪亚来到断桥,邵杰和丽迪亚也在断桥上重归于好。全家人来到了西西里豪华的邮轮为两对“新人”举行了隆重的婚礼,终于将这段充满曲折的爱情故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全剧完)

责编:凌微

5/5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